昨天和恰婷約了要去士林剪頭毛~~
約好了今晚七點~老地方~~
結果~我的媽丫~~這是我等人等最久的一次吧~~
她好像八點半多以後才到吧~~
本以為她不會很久~所以~就先去逛逛~
結果~就自己亂買了起來~~哎~~~
結果~我還是先去剪~
我的設計師還很好心~~放慢速度~慢慢來~不急~哈哈~~
結果恰婷來了之後~~果真有趕上我的進度~~哈哈~
這次把頭毛剪了很多掉~~地上都是稻草~髮質超差的~
而且~設計師還幫我夾直~看了真舒服~又想念直髮了~~

弄完頭毛後我們去吃義大利麵~~
之後~叔叔就來載我們回家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