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7 也是冷冷的一天~~
冷就算了~還一早就要出門~早上7點起床~~
還在愰神時~~已經換好衣服在發呆時~
阿蘭媽咪還一直催我去換衣服~~
可是明明就換好了.........

就是這套"SPORT"風格的穿著~被阿蘭媽咪誤會了~像睡衣嗎?
我後面的景色~是"玉蘭休閒園區"~一片茶園~很高哦!!

走了很順很無趣的雪山隧道~~有點兒無聊~
不過~真是太快了~我只花了12分鐘就走完了~
因為太順了~跟上次我走的時候~塞到爆~完全不同~
看來`~台灣人~就三分鐘的熱度囉~

也就因為行程太順了~我們太早到宜蘭~
很多店面~都沒開~~
所以~我們就找了【清水地熱】
這個沒有時間限制的地方~
用地熱~煮蛋、煮玉米、~很好玩內~

這就是好吃的雞蛋~很好吃內~~還有玉米~也超甜的~
(因為玉米很貴4隻80元~所以~貴得也值得啦)
後面的煙~就是地熱一直在滾~~水很燙~很燙~~
所以~我們的鴨、雞蛋、玉米~很快就熟了~~

那天載眼鏡的我~被地熱的大煙~把得啥得都看不見了~
真的很好玩內~~~

這個景色呢~是爬了一大段的山路~看到的~
可以眺望蘭陽溪、遠眺太平山~還有眼前的一大片草園
很舒服~~但也很冷~~
但~看到眼前一大片的平坦~很舒暢~不像在台北~
到處都是高樓大廈~~平靜的宜蘭、讓心情都隨之飛揚

我們的午餐~也是在"玉蘭休閒園區"裡面的一個泰雅風情的地方用餐
"田媽媽"~他們是道地的泰雅族~我們也吃到道地的泰雅餐~
很妙的是~我們十一點左右到~~他們才剛做完禮拜回來~
所以~他們也忙得有點兒趕~~~
真是虔誠的教徒啊~~


這個地方呢~是在路上~經過的~~
這個東西~在三星鄉很有名哦~
叫【上將梨】
他是二種梨子接枝生長的~所以~他針對他的花朵
用小雨傘架起來~要保護這些難得開花的花果~
才能順利結成果實~~
辛苦的農夫`~~他們要一隻一隻的架小雨傘~
這就是上將梨的特色~


這是宜蘭地區特有的門牌特色哦~~"三星鄉"~是用三個星星來代表~
聽說~礁溪的門牌上~就畫一個溫泉的圖來代表內~~
真有特色~~

晚上~為了避開北上的車潮~
我們一行人特地到【大溪漁港】買漁貨吃海鮮~
看了一堆怪怪的魚~真是太妙了~~很多長得很醜的魚~
也可以吃內~~~
我太愛吃海鮮了~所以~也蠻愛逛漁港的~~好玩!~
中午吃山產~~晚上吃海產~~~嗯~不錯~~HAPP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