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~~~~

今天很莫名的~有二位客人都送我東西
一位是早川太太~~她先生是日本人~~
一個月平均會買票二~三次~~
送了我二顆日本帶回來的大蘋果
夫妻倆~人都很好~~很客氣~~我很喜歡內~
而且~早川先生~讓我訝異的是~他竟然是一位六十幾歲的生意人內~~
真是完完全全看不出來~~~日本人~果真會保養

第二位~是公司對面彰化銀行的襄理~
這個禮~我拿得有點嚇到~~
因為~跟他的生意往來頻率有點兒少~~
呵呵~~可能她女兒跟我差不多年齡吧~
哈哈~~雖然今天拿得禮物都不是貴重的東西
但我覺得~~心意最重要~~
謝謝你們囉~~~

悲~~~~
今天下班~和發哥、老爺去龍山寺夜市吃晚餐
順便小逛了一下華西街夜市
結果~回到家卻發現~~我的小P不見了
該不會是剛剛飆車時~掉了吧~~
心冷了一截~~~(雖然這隻手機不貴~但~有感情了內)
馬上~~再回去一樣的地方~~再重新走一遍~
看看有沒有掉在路上~~
結果`~沒有收獲~~
我的小P~~~~
不見了~~~心疼內~~~~~
雖然你小舊、髒髒的~~~但~~還是會~"嗯干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