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個是個"特別"的日子~
是叔叔第一次環工補考日~
也是我第一次請年假的日子~

因為叔叔堅持不讓我到元培陪他考試、幫他搧風、遞涼水~
他只覺得~我去那兒會無聊~~~
so~我就到新竹找我的姊妹伴囉~~

第一人選~~~沒工作的臆兒~~但她不好約~~很忙~
幸好她今天有空`~`
第二人選~~~有工作的小霈~~但她跟老板情商外出二個小時
真是太棒了~~~
於是~~就到【非洲園】打屁、嗑飯、話家常囉~~~

但情商的二個小時~咻一下就過了~~~
小霈回工作崗位~~我和臆兒`竟然跑到"清大散步"啊~~哈哈哈~~

媽丫~~清大~你也太大了吧~~~
不迷路~~還真是對不起你這個大校園```
我們來到了~清大有名的【XX湖】~(忘了名字~下次知道再補上來)
這個湖還真不是普通的大~~週遭種滿了柳樹、大樹、小樹~還有涼亭、座椅
可供人們休息~還可以餵鴿子、麻雀、松鼠~(都不怕人內)

亂走的我們~還逛了清大的7-11~買了杯好喝的可樂"思樂冰"~嗯~超好喝~~

之後~還莫名的走到了體育館~竟然看起了"清大VS世新"的排球比賽~~
我們還看HIGH了咧~~還跟著球的節奏在起伏、拍手、叫好咧~~
明明~二隊我們都不認識啊~~~哈哈~~純屬看球賽~~嗯~好精采喲~

接下來~就和臆兒到城煌廟與叔叔會合~~
先去找毛哥~~哇~他在賣電玩內~~下次~大家有要買電玩都可以去找他內~
他會給你做詳細介紹哦`~不懂電玩的我~~只會想要買個PS2就可以滿足啦~~哈哈~~
本來要體驗Wii的啦~~但~~人潮眾多~~無福體驗囉~~~
漫無目地後~~~~託熱天氣的福~我們去吃了"五角冰舖"新竹總店囉~~~
嗯~~好吃好吃~~好好哦~
晚餐咧~~~照吃"大和園"無誤~~
我超愛吃大和園的啦~~好好吃內~~
剛好臆兒也沒吃過`~我們三人~就去吃囉`~~
飽飽飽~~~吃飽後~就搭車回台北囉~~
回程中~~叔叔真是累到一個不行~~
根本就剩一個饇體而已啊~~完全沒靈魂了吧`
也難怪啦~熬了二天的夜在k書了~~真可憐~~~
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囉~~

在用餐時~魚仔來電~~還質問我今天怎麼沒上班咧~~
原來~沒上msn就會被查覺~今天沒上班啦~~
今晚~魚和雞糾好了要去堤防放天燈~~~我也有託雞買了一個~
so~我也趕回板橋`~一起殺去堤防放天燈咧~~

哎``說到這個天燈啊~~真的是一波多折~`
我只好長話短說囉`~~

天燈一~~~鴨的~~~寫滿了四面的願望~
心想~第一個~就當實驗品吧~~就try try看`~飛不飛得上去~
結果~順利`~ya~很快的~就飛上天了`~~慢慢的~就消失在黑暗中了~~

天燈二~~~魚的~~~也寫滿了四面的願望~(還寫上姓名、地址)
心想~第一個都順利飛上去了~~也就興緻勃勃的去try囉~~
結果~半順利~因為~飛好慢啊~~慢慢的升高~慢慢的~遠離~
再慢慢的~下降~慢慢的下降~~再慢慢的下降~~天丫~~真的下降了~~
下降到~平地了~~但~離我們有距離~所以`看不到是掉到哪了~~
我的媽丫~~好緊張啊`~竟然~~竟然~竟然~~就這樣升上去~~又飄下來~~
真是一顆心~~緊張的快嚇昏了吧~~不知會不會有什麼社會新聞~~

天燈三~~雞的~~~也寫滿了四面的願忘~(第四面~還硬想出來)
心裡~第二個~已經出了點ㄘㄟˊ~~所以要更加注意了~
結果~在加熱時~~怎樣一副要飛不飛的`~~我們就開始緊張了~~
緊張氣氛~一點一點一點的慢慢增加~~~我和魚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放手~
就讓他飛吧~~結果~~他真的慢慢的飛~~慢慢的飛~~慢慢的到~~不動了~
在原地不動~~媽丫`~~~天燈~你快飛上去了~~快飛~~
結果~~他很任性~~不飛了~~還給我慢慢的往下墜~~~很想罵髒話~~
他媽的~~真的在下降啦~~頭一次看到這麼"有趣的"天燈~~還會下降~~

我們趕緊去抓下他~~免得他燒到旁邊的草~~
拿了這個下降的天燈~~我和魚~就拎著他~去河邊把火澆熄囉~~
哎~~~哎~~~這一次~~真是驚險萬分啊~~
好死不死~~堤防邊又剛好有類似海巡署的人在那裡不知在幹嘛~~~
還我們有一段對話~~~雖然沒有直接責怪我們~`
但~他們的出現~~讓我們的驚險記~~多了一段好笑的小插曲~~
哈哈~~
真是太妙的天燈記啦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