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改了又改的出遊日~總算成行了~~

【翡翠灣】~~雄雄看到的網頁~雄雄做出的決定~

內含可享用戶外休閒設施(花園戲水池、彩虹泳池、海灘區),

玩累了就開始享受美味的晚餐囉~~~此費用為900/人

一開始~我們當然直接殺到海灘區~~展開雙臂迎接我愛的大海~~

可惜~~沒有太陽公公的作伴~~哎~~~

看到我愛的大海~~但也看了~我厭的外勞~~

媽丫~~~巧遇科技公司的家庭日~~超級無敵多的外勞~~

海灘區~滿滿的外勞~~不自覺的懷疑~我來到了~"泰國"吧~~~

看到大海心情也high了起來~~~竟然~被四人連拋起來~~丟下海裡~~

真是愉快~~~哈哈~~哈哈~~


被壘壘摔下海的我~~~

之後~也跟隔避的家庭借排球來玩耍~(因為跟工作人員借40分鐘要300元內)

自己設場地、自己分隊~~亂打一通~~呵呵~

我二年沒打了吧~~~好生疏哦~~~手也好痛哦~~不過~很痛快~

除了排球之外~~~"游泳"~~我也一年多沒游了~~~

游泳我個人很喜歡~~久沒游了~~真可惜~

今天難得有機會~~當然要下水一趟囉~~

游玩之後~~~大家亂拍了一下~~就準備吃"爸飛"囉~~~


第一桌客人~~~大方大方的夾~~大口大口的吃~~~

呵呵~~餓壞了吧~~大家吃的很快速~~但卻容易飽~~

很可惜~~~

愛玩懲罰的大家~~連不甜的西瓜~都可以想遊戲~~

不甜的西瓜如何懲罰玩遊戲呢???~~

就是~灑上砂糖~~~看看是不是還會不甜~~

結果~~甜爆了~~哈哈哈哈哈哈~~數支數到的吃嗑完~~




happy end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