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還沒到~大家都一直問我~

今年打算去哪兒玩呢???

其實我一直開不了口~因為這個地方~令我說得很心虛~

哈哈~因為目的地是~【泰雅渡假村】啦~

這個名詞~應該只在國中時出現過吧~

平常的我們~根本不會想到這個地方~幾乎把他淡忘了吧~~

要不是因為過年的飯店又貴又難訂~

加上熱門景點總是人山人海~我們也不會想到這兒吧~~

半個月前~就把飯店訂好了~所以~就慢慢、隨性的安排行程囉~~

2008/02/09 (初三)凌晨5:30 出發go~~

第一站--->清水休息站(七點左右)

我的媽丫~真想飆髒話~~爆冷的啦~~風又大~~超級冷~

連平日自以為勇的發哥、老爺都縮在一起了啦~

好冷好冷哦~~上完廁所~趕緊進去室內~買熱熱囉~~

第二站--->南投日月潭"文武廟"

白茫茫的一片~連日月潭都眺望不到啦~

霧超厚的~~~



登上觀景台~想要看一下遠景&日月潭~~
結果~啥也沒看到~~

之後就到日月潭遊湖的鬧區走走逛逛囉~~

記得哦~來到日月潭的水社碼頭鬧區時~~

記得要吃現炸的"杏鮑菇"哦~~~超~~讚的~~

上次來~就吃了二份才甘願~

這次來~推薦給家人們~~他們也都很愛內~~~


也是白茫茫的日月潭~~不曉得現在坐船去遊湖~
可以看到什麼~~
難怪那時業者已經把船票down到100元了~~


接下來~來到了"埔里酒廠"~~參觀了一堆酒的相關製品~~

這是酒甕隧道~~裡面都堆滿了酒甕~~暗暗的~~
不曉得~酒甕裡有沒有酒內~~
埔里酒廠除了賣酒之外~他的其它產品也都不錯哦~
例如舅媽買的豆腐乳、我媽買的紅鞠紹興香腸~都不錯吃內~~


接下來的景點是~【中台禪寺】~~超有名的~
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了~~
那天來禪寺人很多~~裡面幫忙導覽的人也很多~~
一進到園區~整個傻眼~~也太大了吧~~大的有夠誇張啦~~
我真的很難把全部的園區拍進去內~~
"大雄寶殿"裡~帶有莊嚴、嚴肅、尊敬、感恩、惜福"的感覺~~
整個禪寺分了很多區域~~根本走不完~~~
除非安排一整個下午的時間~才能慢慢參觀完畢吧~~~

參觀完了中台禪寺後~~我們就開始往今日的飯店前進了~~

~~~~【泰雅渡假村】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