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~~~

為了避開5/10這個母親節正統大日子~
(不是回萬華~就是板橋有聚~^^)

我特地提前一個禮拜~帶丫蘭媽咪去吃不一樣的~~

想說~帶他去吃高級一點的~肯定要她念到臭頭~

花了大錢又被討罵~~

但~如果吃一般的東西~又覺得很平常就像平日吃晚餐般的~

所以~想說~板橋新開了一家"義麵坊III"~~

就特地帶了一家人來此用餐囉~~

裝潢、氣氛、色調~都和中山北路的店一模一樣~~

但這種氣氛~卻被丫蘭媽咪嫌說~幹嘛省電搞得這麼黑~

很奇怪~~

一人點了一份主餐義大利麵後~

我加點了必點的PIZZA和大凱撒~~

大家都得很高興~東西也很好吃哦~

幸好老爺和丫蘭媽咪都很喜歡吃~~~

那就很高興了~~~呵呵~

雖然餐食的價位微不足道~~但~誠意最重要囉~~


重點來了~因為我說要請我媽吃飯~

當然~這位大姊就很大方的一毛也沒帶~~

結果~義麵坊不能刷卡~我整個就傻住了~

噹~噹~糟了個糕~我的現金不夠內~~剉賽~~

我弟~算了吧~他一定也沒帶錢~~

我爸~我覺得也不會帶~~

於是~我打算跟店員說~我先去提錢~OK嗎???

此時此刻~我家的老爸~~竟然申出援手~~

他竟然身上有一千元內~~哇~~出乎我意料~~

呵呵~幸好有他的一千元~可以來補貼~~

讓我順利渡過這段尷尬場面~~~

謝謝老爺相助~小的馬上提錢還他~~哈哈~~


丫蘭媽咪~~母親節快樂~~


我以後會盡量準時拖地的~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