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國~都會驗證一句話~就是`~

"出國玩耍 比上班還要累"~哈哈~

但~就是硬要出國玩啦~~

從第一天的清晨四點出門~

到第五天晚上十二點回到家~

這五天裡~每天都是早出晚歸~

每一天都是走到腿接近鐵腿、想罷工的fu~~

但~還是甘之如貽的一直走下去~

誰叫`日本的風景~實在太美了~~

雖然這次的行程走了很多寺、神宮~但不會無趣哦~

除了看那些神宮、寺之外~還要看他們的庭園造景~

真的很美~每個景色都想拍下來~~

但拍下來的~遠遠不及親眼看到般的美麗動人~~

關西含蓋的範圍包含了~"京都、大阪、神戶、奈良"~

這次~除了奈良沒有走到之外~京阪神 我們都有參觀到哦~

清水寺的"清水舞台"~那完全是以木頭交錯支撐住的建設~

完全沒用一根釘子哦~真是令人讚嘆~~

除了清水舞台構造令人稱奇、讚嘆外~他的風景也是絕佳的~

金閣寺】~~那當然不用講啊~"金嚇嚇"~有夠金的啦~~

當然~大家除了注意他的"金嚇嚇"之外~也留意他水面上的造景~

都很用心的在設計哦~~

當然到了很多寺、神宮~必買的就是"御守"啊~~

我也不免俗的~買了幾個~送給朋友囉~~~

再來~去大阪一定也要去的【大阪城公園】~

在此一提的是~一般的旅行團的團費~不會包含"上閣"的費用~

除非特殊行程~~~

沒關係~人都到了~一人600元日幣~我們一人一張~買了就上閣囉~

俯看美麗的大阪城~可以看清楚護城河內、外是古都和城市之別~

很特別的景象哦~!!


這次關西京阪神之旅~我們體驗了蠻多的交通工具~

除了每天載我們的綠牌bus外~

還有第二天的嵯峨車站-浪漫小火車

神戶灣愛之船 船上享用晚餐

飯店的shuttle bus搭到三宮車站

以及最後一天的 環狀線、地下鐵(御堂筋線)


新鮮的體驗是~可以搭上愛之船~在船上用buffet 

還可以上舺板看看那唯美的夕陽內~以及海裡有很多水母哦~~

船程1hr40min左右~足夠我們品嚐完晚餐 

還可以在舺板上吹風看夕陽~很享受哦~哈哈~


這四天的飯店~我個人覺得~很好內~~

雖然不是用頂極豪華來形容~但真的很不錯內~~

房間寬敞、明亮、舒適~~整個就讓我覺得喜歡就對了啦~

京都平安之森神戶PORTOPIAHOTEL UNIVERSAL PORT

這三間是我們四晚的住宿飯店~都很不錯哦~~

不過~吃的~其實也沒啥好挑啦~~

日本人的飲食~本來就是如此啊~重口味偏鹹、東西少少的~~

但是~要吃更好的~當然有啊~團費高一點就有了啦~哈哈~

我個人吃了幾次的日本飲食~其實還蠻習慣、蠻能適應的啦^^

除了古都、寺廟、神宮是關心的特色之外~

關西大阪最眾所矚目的~就是~【環球影城

這兒~真的很經典~大家一定必來一趟哦~

美國的環球影城前陣子發生火災

再加上~路途遙遠又旅費昂貴~~大家不坊可以先來大阪的體驗

之前就一直聽我家人說~環球影城多好玩又多好玩~

連我家老爺也一直讚不絕口~~(沒想到~我爸會有興趣內)

我真的體會到~為啥他可以得到這麼多熱情的掌聲&推薦了~

他的4D動畫~做得也太好了吧~

逼真到我想罵髒話了~~太難以形容了啦~~

大家必推的二項~~【史瑞克】、【蜘蛛人

真的推推推推推推~~太經典了~即使排二個小時也要看哦~

再推的就是~【好萊塢美夢-雲霄飛車

也是推推推~全程刺激~讓你沒有時間尖叫~

我只能說~整條宵霄飛車列車~像是波浪般的"軟Q"

其實除了看秀~我們真正排隊玩的設施只有五項~

那乾脆全推完好了~哈哈~

再推~那讓我後悔上車的【侏羅紀公園

那25.9米高的俯衝就算了~他還給我在黑暗中衝下來~

讓我們對黑暗中又增加了點恐懼感~~整個就是有嚇到的FU~

玩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~我都敢睜眼往下衝~

這次~我輸了~不僅閉眼還縮頭咧~

再來一項沒有刺激性的~可以讓我們休息一下~

E.T.星際歷險記】~~

在排隊要進入歷險前~工作人員會問英文問我們的名字~

然後KEY入在一個E.T.星球的PASSPORT~~

在我們要坐上E.T.為我們準備的"卡達恰"時~

工作人員會把PASSPORT收走~~我們就準備上車了~

搭剩著"卡達恰"與E.T.一起飛翔天際、欣賞他們星球的景色~

妙的是~在最後END~要離開E.T星球時~~

會有一位E.T.在出口處講出我們的名字~跟我們說BYEBYE內~

太勵害了啦~哈哈~~也推推推哦~~

推完了我們辛苦排隊的遊樂設施後~

當然~他的SHOW也不容錯過~

但看秀有一個地方要注意~就是要牢記SHOW的時間、地點哦~

免得排隊時~忘了SHOW的時間了~~

當然~如果你覺得你辛辛苦苦來到環球影城~

想全項設施都玩過~也有一個方法~就是花錢買"環球特快入場券"

除了門票費用外~再加買這個快速入場券~(不便宜)

你即可不用排隊~就可以快速通關哦~~

至於~最後一天~最令人期待的自由時間~~

我們決定再回到"心齋橋、道頓崛"~繼續逛囉~~

大家說的沒錯~這二個地方~你花個一整天也逛不完~

真的很大很大很亂很亂~~東西、店家太多了啦~~

有餐廳、商店、百貨公司、藥妝店、服飾店、飾品店........

應有盡有~超多東西的啦~~~

逛到腳超酸~也還是繼續走~誰叫逛街對女人來說是無法抗拒的~

但~逛歸逛~~我還真的買不了很多東西內~

一來~太貴了~二來~腳真的酸了~沒啥精力了~哈哈~~

但~我覺得~如果出發前有做足了SHOPPING的功課

我相信在日本~一定可以買到很多物超所值或是超級無敵特別的東西哦~

下次~如果有再到大阪OR東京~我一定要做足功課~~

知道什麼東西非買不可~什麼東西買了最划算~~

這樣才會不虛此行吧~~~

哈哈~不過說真的~出國旅遊對我來說~是增加自己的見聞~

買東西到是其次~~每次出國~還不是被托買東西居多囉~~

明年~~~要去哪呢??????????

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