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擾我許久的痘痘小姐先生們~

我真的受夠你們了啦~~很機車內

聽了婷婷的介紹~我來到三重的聖仁皮膚科診所~~

前一天先上網掛了號~~今天差不多七點多到了診所~

天啊~我只能說"生意真好"

他的名氣~真的跟他的兄弟"黃禎憲"一樣hito

到櫃台填寫資料報到時~~

我隔壁的丫嬤也要來掛號~給了健保卡之後~換了一張號碼牌~

我瞄了一眼~"47"號~~抬頭一看~現在才看到11號

媽啊~那這位丫嬤要等到何時才看的到醫生啊~

我心想~不妙~我可沒有這麼多時間粍在這兒內~

因為我的肚子微餓了內~~

資料遞給護士之後~~護士就說~那陳小姐~麻煩你旁邊等~

等等會叫你的名字~~

結果~真的內~~我看差不多跳了五個號碼吧~

真的叫我的名字內~

我等了不到二十分鐘~就看到黃禎淦本人了~~

果真是有網路掛號的好處啦~讚讚讚~~

大家以後要去~別忘了利用網路掛號哦~~~^^


不過~看醫的結果~拿了吃、塗的藥之後~

不外乎又是那些陳年老話~早睡早起~吃清淡點~不要太油膩、辛辣

但~偏偏~我的血壓低~健檢時~醫生又叫我吃鹽一點~

哈哈~那我要聽誰的啊???

沒關係~聽自己的~自己能接受的範圍都ok啦~



聖仁皮膚科 :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12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