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日子~一樣的祝福~一樣的快樂



老魏~生日快樂~~

婉禎~新婚愉快~~

也太巧了吧~竟然同一天內~呵呵~~

從一個月前~就開始有緊張的心情~

為啥緊張~我也不知道~哈哈~就覺得~身邊的好姊妹就要嫁人了

好不切實際哦~~~

怎麼想也想不到~以前在學校~跟個神經病一樣~

啥白痴舉動沒有做過~一天大了幾次便也大聲討論~

雖然班上有少數的男生~但我們女生的對話~完全不怕有男生在場~

跟很多老師也是稱兄道弟的~尤其是體育的美滿啦~哈哈~

誰叫他們是母女咧~~^^

總之~我們的高職生活充滿了太多歡樂~~

雖然也畢業了好多年了~但就是覺得以前哈哈大笑的同伴兒~

就這樣要嫁做"人妻"了~多了層不一樣的身份~就多了份責任~

希望~婉禎可以一直一直幸幸福福的生活下去哦~~

別忘了你的話~~下次要吃我們吃油飯了囉~呵呵~~




婚設佈置小拍:

婚紗照、謝卡的長桌~佈置的好美麗哦~
我個人很喜歡這區的設計~~^^

右上角那個~是個結婚證書哦~
婚紗店贈送了許多特效的相框~右下角那個水晶塊~就很特別^^

這個大海報印刷~可是王姊夫的功勞哦~~
不過~聽說~撕下來後~就沒用了內~@@
可惜~被我拍黑了~^^整個很有氣氛哦~很適合放在這個手扶梯旁
婉禎還想現場發放姊夫的名片咧~~^^

這個放滿了coco飲料的~就是我們的同學桌~^^
每桌桌上還放著一"棟"玫瑰花束哦~蠻用心的~~

特地翻開這張~再拍一次~因為覺得皮膚白的她~超適合寶藍色的衣服哦^^


好不容易到齊的好同學們:


最先到場的我們~~蕾蕾~妳的衣服~也太像伴娘了啦~~
想偷親新娘的我們~~看新娘子~笑high high咧~~


這個更笑high high 就是王爸爸啦~以前我們都去他們家打擾他~^^

真的可以感覺得~王爸爸那天超高興的~~high翻了咧~^^

不過~在把女兒交到女婿的手上~想必心頭也一陣酸吧


今天辛苦的伴娘~超盡責的~相對之下~我做我姊的伴娘超混~哈哈


魚玲~你在哪裡咧~怎麼沒有照片裡~你去哪兒交際了~~@@

之後~趕來的美華姐~這可是美華姐第一次參加305的婚禮哦~^^




以上為~我們這一桌~~^^~~

一向不愛吃喜酒的我~只願參加自己朋友的喜宴~

所以~今天~這場喜宴~吃的好高興哦~因為一桌全都是熟識+熟透的好友

所以~一點也不像在吃彆扭的喜酒~根本就是同學會嘛~~^^

雖然全場歡笑聲不斷~~不過~有一點~真的要提~

進場音樂不要亂放啦~~放什麼"炮仔聲"~~

看著京格兄緩慢的牽著婉禎進場~~慢步中~充滿了情緒~

就在~做父親的把女兒的手交給他未來的另一伴時~~

我相信~同一個時間~有很多人是哭紅了眼吧~

情境+音樂的催化~~真的是令人動容的時刻啦~



總之~還是老話一句~~

~要。幸。福。哦。~

~FOR EVERYONE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