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就開始計畫的花蓮之旅~~

因為有了飯店促銷活動~更讓我們這次的旅程~

下了更大的決心~~必go的決心囉~^^

誰叫美崙飯店這次推出的優惠~太優了~

有多優咧~~說來給大家聞香看看~~

四人房~含四早四晚~每人836內

先不管路不路痴的問題~先不管~交通如何解決的問題~

房訂了再說~日期訂了再說~哈哈~

不過~幸好~後來我找到了在地人~~【鋁罐導遊】

帶我們遊山玩水囉~^^

一開始~鋁罐給了我"可能不行"的答案~

我也不敢勉強他~~就說沒關係啦~~

然後馬上跟老魏說~我同學不行帶我們去了~

結果~老魏回我~沒關係啦~算他的損失~哈哈~

不過~幸好鋁罐沒有損失到~因為最後他還是參與我們了

去程~我們很幸運的買到觀光列車【頭等艙】體驗券~

坐上寬敞的座位~即使早起的我們~

還是有著愉快的心情~迎接期待的旅程^^



火車來到礁溪時~竟然看到大家最愛的陽光內~

興奮的心情又再往上加一成囉~

抵達花蓮火車站後~馬上前往租車去~


看看我們全副武裝準備出發~GOGOGO

原來~CUXI也蠻好騎的嘛~

我以為會像VINO一樣~龍頭很輕~不穩~其實不會嘛^^

整裝出發的第一站~就是填飽肚子~

【公正包子店】

真的是好吃好吃真好吃~

我超愛吃他的皮的啦~QQ~好香哦~

仔細品嚐~會發現~有帶著淡淡的奶香哦^^

吃著包子還有蒸餃~再配上一杯紅茶~

我覺得~好享受哦~因為QQ的包子皮~滿滿的內餡~

還有蒸餃也是滿滿的內餡內~天啊~流口水了啦

我喜歡~~^^

【公正包子店】ADD: 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


雖然只各叫一籠的我們~但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美味~

充飢之後咧~就先把這一大袋的累贅寄放到飯店囉~


尤其是我的~超級無敵重的~都快變成舉重高手了啦>"<


來到美崙飯店check in 寄放行李後~我們開始展開愉快的旅程囉^^

第一站~一定要來到離美崙算近的【七星潭】囉~

哈哈~七星潭~每次來到花蓮一定一定要到達的地方哦

不過~還沒到海邊戲水時~我們先到了【曼波園區】

他以前算是個軍事重地~現在規畫了一大塊綠地~

可以看到旁邊的空軍基地~也可以往上走一點路~看看月牙灣的七星潭

這就是從曼波園區拍到的七星潭~~

接下來~我們再往上騎一點~到了【四八高地】~我喜歡這裡至高的視野


更高一點~視野更廣一點~心就更舒暢一點~


看看這個月牙灣的七星潭~真的好美哦~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大大的太陽

雖然如此~也不失七星潭的美~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那藍綠色的海水~

光在四八高地看不過癮~我們迫不急待的想要衝下去玩耍了~



我們三個~不顧天氣~不顧服裝~不顧路人的眼光~

大聲的尖叫~大力的玩著~~天啊~超爽快的啦^^

一步步的小心往下走~也一步步的害怕著大浪來襲~

一不小心~就會被看起來不怎樣的浪~衝的滿褲子濕答答

但~就一句話~~【超好玩的啦】~~~愛死這片大海了

下次~下次~我還要來七星潭玩哦~^^



玩high的我們~付的代價就是~要去市區買件褲子來換了~

因為~濕答答的長褲穿在身上~真的不太蘇糊內~@@

玩樂之後~鋁罐導遊帶我們去找填飽肚子的東西~

這樣東西~是在花蓮鼎鼎有名的內~~

【炸蛋蔥油餅】~~炸蛋這個名字取的真妙~

但也蠻有道理的~因為這個蔥油餅是放在油裡炸出來的內~

和一般我們買的~是用平底鍋少油去煎出來不一樣哦~


看看這個人潮~很多很多~發財車右手邊的黑色衣服女子~

他會問你需要幾份~然後給你一個號碼~厲害的是~他都知道誰點過誰沒點過內


等了一陣子後~我們終於領著熱呼呼的炸彈蔥油餅~

準備前往【廟口紅茶】~喝著紅茶配著蔥油餅~真是讚內^^


【廟口紅茶】=【鋼管紅茶】~因為紅茶是從這鋼管流下來的哦~^^

就在市區城煌廟旁邊而已~24hr營業哦~也蠻有歷史的哦~~


接來下~我們又來到【松園別館】~

這是去年我才知道的景點~不過~他已經是來花蓮旅遊大家所推薦的景點哦^^



這兒是以前日據時代的軍事建築物~目前保留的還很完整哦~

小小的庭園滿了很多松樹~再加上日式建築~就有一點點日本的fu哦~


這是松園別館後面的松園餐坊~有個小魚池~可以咖啡談天的地方~

還有松園概念工坊販賣館~可以在這逛逛~

之後~還到花蓮縣文化中心走走~天啊~花蓮的地也太大了吧

連個文化中心都爆炸大的啦~~還結合藝術中心內~

當花蓮人也蠻好的內~到處都可以當公園~^^

玩累了~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囉~~

躺在大大的床上~~休息一下下~真的舒服~~

六點多~就去吃晚餐囉~~飯店贈送的晚餐buffet

吃完晚餐~我就去飯店內走走~婷婷和老魏就去健身房運動囉~

這兒的運動中心設施蠻多的~有健身房、桌球室、壁球室、桌球室


這是戶外泳池的部份~燈光照映下蠻漂亮的哦~

還可以打水中排球哦~哈哈~


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晚餐吃太飽還是今天玩的還不夠累~~

我們竟然在房間裡玩騎馬打仗~還有做一堆瑜珈動作~~

天啊~騎馬打仗真的笑死我了啦~恰婷不知哪條筋不對勁~

竟然揹起我和老魏~用衝的~直接快衝破玻璃了啦~

嚇死、笑死我們了啦~~整個就high了我們~~

結果~不久後~聽到~"叮咚"~~沒錯~我們被客訴了~

真是不好意思~我們知道錯了~@@~

不過~我們也遇到好房客~他很有禮貌請我們小心一點點~^^



愉快旅程的第二天~大家起床梳洗完畢~

一樣~到一樓大廳排隊吃早餐囉(昨天的晚餐、今天的早餐都要排隊)


看看這大大的落地窗看出去的草皮~這或許就是美崙的特色吧~^^


還有這個在草皮後方的瀑布~~又是一處用心的景觀設計


吃飽就有體力~有體力就有活力衝勁~~

我們馬上整裝出發~gogogo~~

不過~今天可沒昨天幸運了~因為下雨了~

所以~只好乖乖在便利商店買了件雨衣囉~~

大家才不想當落湯雞咧~~

做好萬全準備後~到了麥當勞和鋁罐導遊會合~~

我們到了一個超美又很安靜的地方~~【知卡宣森林公園】

雖然不是在深山裡~大樹林裡~~但幫他冠上森林公園也不為過~

就像台北的"大安森林公園"一樣的道理~

因為裡頭有滿滿的樹~滿滿的花草~整個就是佔地很廣哦~

還是老話一句~花蓮的地都不用錢的哦~~@@


花蓮的好山好水~連草地上的野草~都可以生長出可愛的小菇類~

而且不只一株哦~~真是太可愛了~^^


除了草地上的不知名小菇種~還有掛在樹上美麗的蘭花~

a~我不知現在聰明的相機~竟然把我原本對焦的蘭花~

自動對焦到超有看頭的老魏頭上內~哈哈~

老魏~你這張照片~莫名的變成主角~你以為你是jay啊~哈哈

逛完充滿綠意、芬多精的知卡宣之後~我們要前往另一個大目的地

【鯉魚潭】~~雖然天空下著雨~但我們仍然騎車騎的很自在~

因為花蓮的路大條又好騎~^^~

我們本來打算到鯉魚潭之後~要來個鐵馬之旅的~

但無奈一直下雨~所以~我們突然改變了行程~~

來個"踩天鵝"之旅囉~哈哈~

去了碧潭這麼多次~都沒有踩過天鵝~這次來鯉魚潭~竟然獻出我的第一次

哈哈~就花了每人100元~選了條"龍舟"~出航去囉~^^




鯉魚潭的美~大家一定知道~

但應該不知道~原來踩船到對岸其實還蠻累的內~^^

不過坐在船裡~放眼望去看到的景色~令人很舒暢

不禁令人想在潭中停留一下~靜靜的看著小鴨鴨在游水內

離開鯉魚潭後~我終於來到大名鼎鼎的【東華大學】了~

哈哈~大叔~我贏你了~我比你先來到東華大學了~哈哈~

東華你的腹地也太大了吧~太到誇張~~

一路走來~整個圍牆的範圍好長好長哦~


東華大學的這個湖很有名~也很美哦~~

湖大就算了~上面還有座橋~挺詩情化意的說~



老魏~小心把鋁罐撮瞎了~你要負責帶路送我們回家哦~^^

我們就在這個人工湖停留了一會兒~還在岸邊餵了魚內~

那群貪吃鬼的錦鯉~嘴巴張的超大的~一直搶~真是貪吃



騎車騎得有點涼涼的我們~~一路飆回花蓮市~

想說~a~堤拉米蘇有總店有更新過~來去總店坐坐好了`

遺~~果然內~總店更新的蠻漂亮的說~~

只不過~內用的位子有點兒少~等了一下下~



結果~就是因為雨天~以及想吃堤拉米蘇的熱情~

害我~幹了一件傻子~就是把機車鑰匙放進車廂裡了啦~

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內~~

後來真的要大大的謝謝鋁罐~幫我騎去跟老板要了備份

太感謝他了~~

不過~幸好這件蠢件發生在市區~

如果發生在鯉魚潭~誰來救我啊~@@


一人一套~堤拉米蘇+熱拿鐵~

嗯~真是個不錯的享受~我最愛吃這家的堤拉米蘇了^^

就在這個美味的食物下~我們要畫上這個愉快旅程的ending

大家一定玩的意猶未盡吧~

沒關係~老魏亂誇海口說~~8/20見~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