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工作~忙碌得讓我有點兒恍惚~~
之前~的忙碌~讓我忙的很高興~~不亦樂乎~
至自從~叔叔受傷了~~我的心情~好像變得空空的~
表面上~依舊看得到笑容~~
但是~~心裡面~怎麼好像空空的~~不想多想東西~~
事情~雖然也還做得很順~~
但是~就怕~哪一天又有出"槌"的事情~蹦了出來~~
我可能會招架不住~~`
而且~這個禮拜~我竟然累到~~早上會起不來~
想到上禮拜~還很"勵害"的早起坐捷運內~~
這個禮拜~每天起床~都好累哦~~~~
希望~這個禮拜~忙碌、傻傻的我~~能夠在下個禮拜~有改善內~~

昨天和叔叔去換藥~~雖然有一個傷口還是一樣~~好得比較慢~~
但是~其它的傷口~好很多了~~
希望~接下來的時間~他的傷口可以好得很快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ukopooh 的頭像
    marukopooh

    幻想住在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世界裡~~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