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一個月的旅行~~只為了特別日子的道來~~

1825的日子裡~(別問我潤月怎麼算@@這是統稱啦)

過得還挺快的啦~~~

被機車的台鐵訂位系統搞得我頭大~~

不過~最後還是順利的買到太魯閣號1091車次~

0746板橋出發~~1006抵達花蓮~

接著坐上飯店的接駁車(100/人)興奮的來到飯店囉~

每次來花蓮~一定會經過海洋公園的~這次~終於進來走走了

用看的~真不知悅來大飯店那個徒坡也太陡了吧~

有夠誇張的啦~~超陡~~~

在飯店CHECK IN 寄放行程後~再搭免費shuttle bus到海洋公園玩耍了~


這三隻吉祥物~一定要拍一下的啊~可愛的咧~呵

來到海洋公園~讓我不禁直接聯想到前陣子的香港海洋公園~

他們都往上坡發展~所以電扶梯是必備的~

他們的園區都是面海的~所以坐纜車都可以高眺太平洋~很美的~

只可惜~花蓮的纜車程坐時間比較短~不能好好的欣賞風景~~

第一個觀賞的表演是~~【美人魚秀】~~

一開始的我~只是想進來室內吹吹冷氣~

反正~節目也正要表演~所以就進來參與參與囉~

不過~這個表演~還真沒讓我失望內~~

一開始的DISCOVERY影片介紹~帶我們深入海底探索美人魚~

才令大家恍然大悟~原來傳說中的美人魚~竟是已瀕臨絕種的~~

【海牛】~~~


影片中的介紹~以及園區工作人員的詳細解說~

揭開了美人魚傳說~神密的面紗內~~^^

海牛除了尾巴像美人魚般~~他的頭像是沒有鼻子的大象哦~

海洋公園的表演時間~安排的太好了啦(但有點緊湊)

看完了美人魚秀後~緊接著就要看【海豚秀】囉~~(期待內)

滿滿滿的人潮~把整個表演會場擠爆了~~

可見大家對聰明的海豚有著高度的興趣、期待哦^^

海豚~真的很聰明~雖然訓練他們表演是有點不忍心~~

但~或許只有海豚這種聰明的動物~才能勝任吧~辛苦了~

看了一堆~對海豚們來說~甚至對人類來說都是高難度的動作~

但聰明可愛的海豚們~卻可以表現如此完美、精采~

真的要給他很多隻大姆哥了~

一開始的故事開場~~跟香港海洋公園一樣用心

只可惜~故事沒有連貫~~有種虎頭蛇尾的FU~

這點~只能說~香港海洋公園值回票價~很用心的哦~^^

不過~不管如何~聰明的海豚們~超可愛~辛苦了啦~

另一個精采不容錯過的是~【愰愰海獅秀】

我只能~可愛逗趣的海獅們~真的很會搶盡風頭~

表演慾超強~表演能力也超勵害哦~~

海洋公園把整個海獅秀~擬人化成一場運動比賽~

一開始的開場~竟是有一隻小海瀨走到麥克風前~

講了一段開場白~~很稱職的當起了小小主持人哦~


海獅的運動會內容包含了~

"籃球、排球、跳水、後空翻、掃堂腿、頂東西....."

總之~他們的特技也是一堆~~看似不人道~

但~他們的娛樂效果真的很大~訓練員的功力真是不得了~

學習能力強的海獅們~更是不得了哦~

看完了海豚秀和海獅秀後~~一定少不跟~跟主角合照嘛~~

海獅主角的拍照費用是300/張  海豚是400/張~

工作人員除了用拍立得幫你拍一張外~

還會用你的相機~幫你瘋狂的熱情拍攝哦~

除了相照、親親、摸摸外(海獅不可摸哦)~還可以餵食內~

我想~海豚比較貴是有原因的吧~因為跟海豚的互動好多哦~

我除了跟他親親外~還有餵食、狂摸他~還有教他唱歌內~

聰明的海豚~看我雙手比1~他就開始尖瑞的海豚音內~~

當我跟他揮手SAY BYEBYE時~他竟然也揮起他的手手內~

太勵害了啦~~




看了幾個秀之後~都到這兒了~就選擇二項遊樂設施玩玩吧~

因為叔叔屬於會暈車的人~再加上他有點兒感冒~

所以~我一點也不敢邀約他玩~可是~他還是硬著頭皮陪我玩~~

結果~一個海盜船就把他打敗了~~

他說這是他在台灣的第一個遊樂園~也是最後一個了

早就知遊樂園不是他的菜了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ukopooh 的頭像
    marukopooh

    幻想住在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世界裡~~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