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大三八約好~又要去逛街~~哈哈~
看似很要不得厚~~不過`~~逛街又不見得代表一定要買~~~

約好下午四點見面~~
我就決定~下午先去剪個頭毛~
因為已經受不了我那一顆變膨鬆又分叉的頭毛~
所以~就去找EVA剪頭毛囉~~

我喜歡找她剪頭毛~是因為~~
身為設計師的她~`完全不會狂推銷產品~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~我的頭毛髮質爆差的~~~
真是差到一個不行~~~差到我自己都很嫌棄~
不過~在剪髮時`~EVA都不會念我的頭毛髮質不好~~~
也不會推薦我一堆有的沒有的護髮產品~
只會提醒我~~有空要記得護一下髮哦~~
所以~這就是我都會特地去找她的原因囉~~

修完頭毛後~~三八婷也剛好到了~~
所以~我們就一起出發到忠孝復興囉~~

最近這位大姐~很認真努力要減肥~~不許自己太晚用晚餐~
所以~~我們四點多~就去吃SKYLARK了~~~
時間雖然有點兒早`~但因為我沒有吃午餐~~所以~吃這一餐也剛好囉~
好久沒吃SKYLARK了`~~他變很多~~~久久吃一次~還不錯吃囉~~

東逛逛~西逛逛~走了東區一大趟~~~
沒想到~時間"咻"一下就到了十點了內~~
那位三八~"明丫載"還要上班~~~可憐啊~~~沒有連假~
不過~我們下星期六也是要補假啊~~哎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