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龍【帝豪海景酒店】

地理位置:油麻地 旁為廟街

香港等級:三星

一開始在尋找飯店時~我們就把價位設在最低底限~

因為卡展覽旺季~所以~房價都已二倍成長~

不找便宜的~會超不划算的~~

連九龍華美達 都爆高價位的~~@@



這是還算舒服的單人床囉~~


這就是我們那小小的房間~差不多十坪左右吧~

二張小床~ 床與床之間的走路~剛好是一個行李箱的大小

走道的部份~剛好是一個人的路線~

無法二人一起並肩走路~~

廁所~更不用講~~

一開門~就是馬桶~右手邊是洗手台~左手邊是浴缸~

(妙的是~這麼小的廁所~竟然還可以放浴缸)哈哈~

進了廁所後要關門~還要小心點哦~必須要"側身"~才不會夾到自己~

說了一堆缺點~~他真的只有缺點~~

誰叫他的房價很便宜(淡季的話機+酒差不多八、九千就有了)

不過~我可以幫他說說"二個"優點~~

優點一:房間有窗戶~看起來就比較舒服~不會有陰暗的感覺~

優點二:床墊、棉被很乾淨~睡起來很舒服~~我二天都睡得超熟的~

總之~對我而言~~睡起來舒服、乾淨最重要囉~~

住了帝豪海景之後~不禁讓我想起~我上次住的"萬麗海景"~~

上次住的萬麗海景~在香港標榜"四星"飯店~

但一進去~我也驚訝~~什麼嘛~這種房間是四星的啊~~我的媽丫~~

不過~現在看到更小的房間~~我不禁覺得~"萬麗海景"~大很多~~

可憐的香港~房子、人口太多了~土地也是超搶手的~~

所以~房間都小小的囉~~除非是四季、半島、朗廷、文華東方、香格里拉吧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