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~我們不能左右、猜測每個人的想法

再加上~人在氣頭上~講出來的話~又更加的不入耳~

所以~當生氣的人在"哄灰逃"時~我們都不要招惹他們~~

免得會越搞越麻煩~~~

本公司就發生了一件很妙的小插曲囉~~~~

大事化小~~小事化無囉~~~



本來今天可以早早下班的~

但遇到一個"歡比罷"的客人~~一直魯一直魯~

氣死我了啦~~~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使得我離開公司已經八點了~~~

得知丫胖要去剪頭毛~~~我也自願報名~~

我也要去剪頭毛~修一下我的雜草囉~~

頭毛實在長太快了啦~~~

這次修得比較多~長度都變短了~~

為了之後的燙髮著想~~先剪一點掉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