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的第一天~~本來今天是大學的同學會!!
但因為上午九點 我要先到台大報到 看我的檢查報告~~~
等了爆久~爆久~超級無敵久~~真是無聊死了~~
幸好之後三八婷有來陪我!!!報告的結果~跟醫生的初步診斷差不多~~~~~
就是"退化"了~我的下顎發展的不完全~因為退化導致他的發育不完全~~也許可以這麼說吧!!!
還有我的骨密度~比我想得好多了~因為我是"接近流失"的狀況~~好加在!!!
之後,做了齒模、咬合板後~一個月後再回診,看看我的下巴有沒有繼續退化囉~~~~(太妙的症狀了)~~
如果這個不會痛的病能早點發現~~那我的上、下顎就可以一起成長~牙就不會這樣了~~~   
九點到診間  接近十二點多才離開~我的媽丫~~真久~!!!
在醫院裡~聽見外面下著大雨~幸好離開時~雨停了~真高興!!
因為我們要去"去不膩---淡水"玩耍了~~~真棒~!!!
先到老街吃了點東西~~止個餓~~就決定到八里去了~~~
坐渡輪~~騎協力車~太有趣了~~我們騎著協力車遊八里~邊玩邊拍照~~
哈哈~~~我們還很神經~~騎著協力車尬車~~很刺激哦!!!

這張是我的得意之作~~拍得太讚了~~同學們~可以幫這位姑娘拿去相親了~
但她有交待~"肥、胖、醜、胖子、智障"勿試~~~


遊記後段~~

晚上的我們~和雞、魚、莓、雞朋友約在陽明山上見~~

【洞天】~我們的目的地~

搭公車~很快就到了~~他在仰德大道前端~~

可以很清楚的看了夜景~~是一個想看夜景又很懶惰的方法~~

看夜景、用晚餐~在洞天不稀奇~

稀奇的是~我們竟然還大大方方的摘人家的”蓮霧樹”哈哈~

摘到店員還拿梯子借我們~~~可借忙著採蓮霧沒拍照~~

據雞所言~~整場我和莓的聲音最大~~~

不過真的很好玩~夜景又好看~~

雖然傍晚有下過雨~不能坐到戶外盡情的看夜景~~

下山時~幸好有好心的叔叔載我們下山~~

謝謝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