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太像了啦~

我今天回診~為了做【咬合板】用來觀察我的上下顎咬合位置

結果~幫我修模的實習醫生~先不論外型~~他的講話談吐~

跟本就和色丫德一樣嘛~~連笑聲都一樣~我的媽丫~~

(生日跟bo姊同月同日、年齡跟我一樣~所以他說他足足大我一個月)~~

講話慢慢的~做事很細心(差0.03mm都不放過)、蠻有禮貌的

連看妹妹也都偷偷的看~哈哈~~

我就在他邊幫我修模型時~邊聊天~~很好笑~`

電影、書、唱歌、牙醫領域、興趣、醫學院怎麼讀、他爸也當牙醫......都聊了

本來想幫黃大餅物色這個對象的~但我不敢問他有沒有女友~哈哈~~拍say啦~~

我依舊不顧形象大笑~~他也很佩服我~為啥顳顎關節都這樣了~依舊可以無阻礙的大笑~~

他說~我是算幸運的不痛病人~~~

但~我在診療台上~~足足花了4個小時整的時間~~

之後~我晚上都有載咬合板~~講話會大舌頭啦~~

真不習慣~~~



我的咬合板~醫生很氣餒的說~這是他做過最醜的一個模型~很對不起我~~
我還很好心的安慰他咧~~呵呵

咬合板的另一面~



晚上~又和恰婷約了~跟她去諮詢矯正~
這是我介紹的~~因為覺得那位媽媽醫生~~很親切~~

沒想到~忙碌的醫生還記得我內~~了不起~~~

恰婷也當場決定拍了x光片~讓醫生好好的評估一下~

因為年紀都大了~所以治療時間都會拉長~~

在診所裡~看了一堆要矯正的人~~清一色都是小朋友~

他們真好命~小小年紀~父母親就知道要注意這方面的成長問題~~

不像丫姨們~~這把年紀了~才在煩惱啊~~~


不久的將來~~恰婷就會變辣妹了哦~~~(雖然她情形沒有很嚴重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