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下班後的行程有點兒豐富

打算先到新光南西幫舅媽換"蝦內喲"的東西~
結果~走著走著~我怎麼不由自主的走到的衣蝶S館~

Em shoes 
一雙7折、二雙3500、三雙5000
中信卡~單筆消費買三千~可以分七期......
所以~我就......

趕緊離開中山區後~準備去幫發哥搬家了~
在外快活四年的發哥~終於"學成歸家"了~~~(雖然還有學分要修^^)

到了淡水~搬好了部份東西~也已經快十點半了~
不知要吃啥~~停車場也都沒有24小時~找了一間可以停到12點的~~(勉強)


我們就上紅樓Red3 Cafe

看看八里有點微弱的夜景~~(但還ok啦~~~)
吹著微風~吃著餐點~看著大螢幕重播王哥哥的比賽~~~
沒有白天的吵雜~~只有四、五桌的客源~~很清楚~~
晚上的紅樓~隔外安靜~燈光照射下~有種寧靜的美~~
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重頭戲來了~
我的媽丫~我左手邊那邊情侶~把大家當瞎子、把這兒當堤防啊~
竟然給我大方的"kiss"了起來~~丫娘喂丫~我快倒胃了啦~
臉不紅氣不喘的~~~厚~~~還~~~還~~~~~還親出聲音啦~~媽丫~~
吐血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