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是搬家part one
今天~是搬家part two(全家出動)

下午出發前進淡水~剛上路~就滴了幾顆粗粗雨滴
心想~挫賽~要不要折回~~最後還是繼續前進~~

下午~天氣悶熱、車上冷煤掛點、路上塞車
就是有一種不順的感覺~~
但~耐熱的我~依舊打起精神繼續前進~~~

發哥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啦~~丫娘喂丫~~
清也清不完~~星期五拿了一堆~~今天一樣又一堆~~哎~~
而且~看得出來還有第三趟~~~

終於打掃完後~~我們就漫步到淡大走走~
發哥讀過的大學~我都去了n遍~不管學校、周遭、宿舍
(我指的是逢甲~~)
結果~轉來淡大後~~雖然淡水是去不膩~~但淡大我還沒去過內~
所以~今天就在丫蘭媽咪的邀請下~~我就去走走~~

哇~~幹嘛把一個校園搞得這麼"觀光"啊~~~
每個學校的外觀建築~都很有特色~跟我讀的學校~差真多~
還有一條叫"宮燈"的道路~很妙~很有宮庭式的~~~媽丫~
還有古式建築來當教室內~~~媽丫~~~太棒了~~
聽說~到了冬天~二旁還有開滿了各種顏色的杜鵑花~~很美很美哦~~~
我真是開了眼界啊~~~~

這就是宮燈路~


逛完了淡大後~~八豆有點兒餓了~~
正在愁不知在吃啥~~就托著丫蘭媽咪和老爺去吃涮刷鍋~~
雖然這家涮涮鍋的價位不是很平價~~
但~他的東西~實在是太貨真價實了啦~~
他的海鮮~有夠鮮的~超好吃的~~~
蝦子還是活跳跳的喲~~每放一隻進鍋~~還要念一下"阿彌陀作"~

那個小盤子蓋住的就是活跳跳的活蝦~~超好吃~~

好吃~好吃~真好吃~~連我的"神戶豬肉"都很好吃~~
今天一天的辛苦值得了~~(車伕、搬家工人、清潔夫.....)
因為有一頓超好吃的涮涮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