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曬太陽日記開始囉~~~

一早出發~先到久久沒造訪的內灣報到囉~~~

除了到內灣火車站、內灣戲院、內灣老街走走之外~
一定要到溪邊玩耍的啊~~我等很久了內~~哈哈~~

內灣的溪邊~真是家聚、聯誼的天堂內~~人好多哦`
沒早點來~可是佔不到好地方烤肉的喲~~


在溪邊玩耍後~我們棄"花想容"~來到了"櫻木花道"休息片刻~
餐點soso~~但就讓我們吹吹冷氣~休息一下囉~


左-->三井  中-->流川楓  右-->晴子  還有赤木的停車場
外加我們去的"櫻木花道"~~這兒就是內灣很多年前就有的灌籃高手咖啡廳囉~

離開了內灣~我們開始北上~超北~~走到台灣的最北部~(這一趟的公里數都可以到彰化了)

下了交流到竟然給我下雨~心想~~挫賽~我的太陽~~不要走啊~~
幸好到了~~【中角灣】太陽公公又出來了~~ya~我的日曬之旅開始了~~~


許多人喜愛衝浪的好所在`~真的很多人在衝內~~很壯觀~~

這位仁兄~你看得這麼認真~到底在看啥????
丫我知了~~就是左邊的比基尼辣妹厚~~~


在中角灣也待了蠻長一段時間後~結果一上路後~
又開始下雨~~哈哈~我們怎麼這麼幸運~都順利的躲過雨勢~讚啦~

到淺水灣走了一小陣沙灘~踏了海水~~
我們來到了~~【villa sugar】用餐~

這兒的設計~不錯~~用餐的地方~也可以從落地窗眺望海邊~
很喜歡這兒內~~


待到夕陽西下~很美厚~~~


結束了一溪邊二海邊之旅~~我的背部+肩膀~~是最好的收穫~~紅通通的~~
哈哈~~我的夏天~~就是要如此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ukopooh 的頭像
    marukopooh

    幻想住在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世界裡~~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