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個是難得的家庭出遊日
難得可以全員到齊~~(幾乎啦)

雖然我們的出發時間有點兒晚~
但北二高你也不用塞成這樣嘛~~
害我到已經到了連城路了~~又折返回新莊上林口
走中山高~~太塞了~~害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在上高速公路~~

原來九斗休閒農場這靠近楊梅的地方~~
以前學校的實習廠商有聽過~~但完全不知在哪~~

有烤肉區、焢窯區、遊戲區、抓泥鰍、過五關
還像還有~現採有機蔬菜的活動吧~~

整個園區還蠻大的~很適合大團體來此辦活動哦~~

我們今天是來烤肉的~連烤肉用具都跟農場買-----【烤友社】
有烤友社~真是太方便了啦~~~

我們烤肉、玩跳跳床、過五關~
說到過五關~這是有點類似軍中體驗的一小小部份~
所有的關卡都設計在泥濘中~如果失敗了~就掉下去囉~
關卡有~獨木橋、吊單槓、還有一個是像泰山在盪樹的那個動作、划獨木舟、最後一個我不會講~

發哥準備要盪了~~

最後~我真的也下去玩過五關~~很好玩~
冒著手明天會痛的風險~還是玩了~~

太好笑了~~很有趣~~但我只過到第四關~~第五關~我完全不會啦~~


這就是獨木舟~~


最後~大家各自回家了~~
我們這一家~~有人不想直接回家~猛喊餓~~(不知真餓假餓~~)
於是~又殺到竹北吃晚餐囉~~

我也好愛竹北哦~我以前打工的歲月~~呵~份外的親切~~

"十一街麵食館"為啥你平日、假日~生意都很好咧~~
我們等了將近十五分鐘才有位子~~~

不過真的不錯吃~~也真的很貴~~~~



滿滿的一桌~~好吃~


這是竹北市中心運動公園的一個時間顯示設計~
他是用噴水設計來顯示時間哦~~太有創意了~~時間真的會變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