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討厭團體回來的結團動作~~

我討厭驗算那些現金是否與收據符合~~

我討厭拉單來平衡這些帳單~~

因為~我討厭數字啦~~~~對數字沒概念的我~~

尤其在我頭惱放空~無法集中精神時~最怕結團~

今天在結二團大陸團~~因為匯率的問題~搞得我一個頭n個大~

什麼買進、賣進、現金匯兌......八啦八啦講了一堆~~

貞姊還拉張椅子坐在我旁邊~~我還做筆記~好像在上課啊~哈哈~~

不過~聽了一堆~~也沒使我回想起會計的一點點概念~~

我整個就是放空~~我真的上過三年的會計嗎??我真的是會計科的嗎???

數字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ukopooh 的頭像
    marukopooh

    幻想住在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世界裡~~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