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12/23(日) 提前歡渡 紀念日&聖誕節~~

本來我是想到101 用餐~

因為在網路上一直看到有關【晶華 WASABI 日式百匯】的資訊~

不過~最後定案是在~~【晶華柏麗廳】~~同是晶華系列~ 

第一次到柏麗廳用餐也是在今年~~用的是下午茶系列~~

不過因為與會人員~使我覺得拘束~~又因離睡醒才一小時多~整個就是沒胃口~

整個可惜掉了~~~

不過~這次柏麗廳的用餐是選擇--晚餐系列~~

雖然下午茶也很豐富~~但晚餐~更是"豐盛"~~

日本料理的冷食品    異國料理的熟食區

這是日式 冷食區


這是熟食區、現場烹飪區


東西超多選擇的~~還有一些現在烹煮的~~

如(蒙古烤肉、日式小火鍋、義大利麵、擔擔麵、日式烏龍麵)  這都是現煮的~

他的熟食區~口味都不錯哦~~不愧是五星飯店的大廚~~

冷食區~~對我而言~就可惜了~因為眼前看了一堆現切 ~不同種類的生魚片~

看了就很新鮮~~~真可惜~那不是我的菜~~~

不過~壽司、手捲、鮮蝦、蟹腳......就是我的菜了~~

尤其"手捲"~我吃了很多捲~~因為他可以隨意的加料~

當然就加了我最愛的~~"蝦+蝦蛋+蘆筍"~~超~~~好吃的~~

吃完這一餐~~我不禁害怕~我的膽固醇會不會過高~~

忘了拍我那好吃的手捲內餡兒了~~


食材有新鮮、服務有水準、料理有夠味、水果有夠甜、食品多選擇

haagen dazs 也好吃、甜品蛋糕很可口~~

哇~優點一點啦~~總之~我覺得柏麗廳~就是好吃~~哈哈~~

TEA TIME:::4xx+10%
DINNER::::990+10%

訂位電話:::02-2523-8000#3870
網址:::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inese/Restaurants/BrasserieAll.htm     (沒啥資訊~哈)

丫~還有~一入餐廳大門~就看到票選三大聖誕樹的其中之一~~
很高~很亮麗的紅色~~BLING BLING
還有聖誕老公公~ 如果要和聖誕老公公合拍的話~~費用100

服務生會用拍立得幫你拍一張~~之後再用你的相機幫你拍~

如果不跟老公公合照的話~就FREE~~~


人都來了~一定要花100元和老公公合照~應景一下囉~~


這就是晶華酒店的聖誕麗~~紅色貴氣華麗風~~
(很難等到沒有人的時候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