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~過這麼久了~我才來補跨年的網誌~

2007/12/31  晚上下班後~趕緊快速結束桌上的東西~

趕緊下班~~為啥要這麼趕咧~~不是為了要去約會~

而是要趕在七點前到--【台北郵局】~因為美簽在1/1要漲價1000元~

我還沒將客人早早給我的資料~申請費用匯到美簽帳戶~

幸好我在六點半時有發現~~趕緊殺到台北郵局~~要不然~我又要損失1000*2人

結束了令人冒冷汗的事件後~~我又趕緊殺回江子翠~

因為三八婷今天竟然這麼準時的早到內~~害我措手不及~~

到了江子翠後~魚打來~說家樂福一堆火鍋食材沒缺貨了~~

連~連~高麗菜都沒有內~~太妙了啦~~~

現在跨年~大家也流行吃火鍋就對了啦~~切a~~

到了雞姐家卸了黃昏市場買的二大粒高麗菜後~我先回家拿鍋子&電磁爐~~

又剛好~我那渡蜜月的姊姊~剛好也是今天回國~所以他也霹靂趴啦的跟我分享一堆~

我也很想跟她分享北海道的景點、行程......但~~大家都在等我電磁爐啊~~~

大伙都到了~~人員有:雞、魚、猴、莓、雞友*3&me 還有後來的大叔~一共9pax

九隻擠在雞家吃鍋~嘟嘟好內~~很有過節的氣氛哦~~

大家吃著熱呼呼的鍋~~看著鬧哄哄的電影跨年特輯~~大家也嘻嘻哈哈的~~

很好笑~~~因為有雞友(龜郎)~很沒有邏輯思考的一位人兄~~

也謝謝大叔後來不計成本的----二斤泰國蝦~~~超大袋的~~活跳跳的~~

煞時成了今天的主角~~

當然也要謝謝二位孩子的魚玲媽~~妳好棒哦~~把我們的食物打理的好好哦~

雖然我不會幫上什麼忙~~但我沒有幫倒忙哦~~~~~魚玲真的好棒哦~謝謝妳內~



 HAPPY NEW YEAR 




ps 這麼愛拍照的我~竟然一張也沒拍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