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如其來的休假~不及思考要去哪兒走走~

想說來點新鮮不曾去的地方~~

"拉拉山"~~水蜜桃尚未成熟~~

"山上人家"~~聽說路途艱難~~

但~最後還是決定來去【山上人家】囉!!

這兒是大學時代~很多同學都上山實習過的地方~

早有耳聞他們說~那兒的山路~是不容小看的哦~

而且去實習時~是坐原住民開的車~~很殺的~哈哈~~

山路~果真不是蓋的哦~再加上三不五時的濃霧~

真是驚喜刺激內~~~

上山後發現~滿滿滿的車子~把停車區都快停滿了~

沒想到~這麼艱難的山路~還有帶點雨滴的天氣~

也可以吸引這麼多人的造訪~可見~這裡真的不簡單哦~^^


來去走走吧~雖然寫著登山口~但我們並沒有登山啦~

因為地上的泥濘讓我卻步了~~@@

就到森林咖啡看看囉~~


森林咖啡坐落在一片樹林裡~感覺自己又來到溪頭了~


難得出現不到五分鐘的太陽光~~趕緊拍一下~

太陽光一出現~雲霧全散~難得一見的好景色~

終於可以清楚看到山上人家的真面目了~~


因為今天遊客居多 ~所以我們預約了十一點用午餐~

本以為"山上人家"~固名思義就是簡單 像來到山上的fu~

沒想到~這兒的用餐環境~也太好了吧~~

也是走歐走建築~整體設計有歐式家庭溫馨的fu哦~~


就在窗邊的我們~深深的覺得是種享受~

沒有用餐時間的設制~一口口慢慢品嚐~也一邊欣賞窗外風景


這是用餐主建築的外觀~~完全不感覺他是在深山處內~~

雖然沒能在好天氣來~沒能看到美麗的雲海~

但是~我覺得~這種矇朧的景色~也很美內~~~

只要沒下雨~~哪兒對我而言~都很美哦~~



下山後的我們~~竟然想到~來去明新走走~~

走了很久很久很久沒走的"新豐湖口交流道"~~

好懷念哦~~(因為之後回新竹都沒有新豐走走)

我只能說~學校好假哦~哈哈~

竟然把門面(行政大樓)搞得這麼副德性~


想用門面欺騙人嗎~哈哈~太做作了~呵呵~`

跟我畢業前差得可真遠啊~~

除了門面之外~學校求進步的地方~還真多內~

很多大樓都在重整新建~~換個新朝氣也不錯啦~

只是我們早已使用不到了~~(吃味中)~~^^

逛完明新後~~肚子也餓了~~~

靈機一動~來去找丫克~~

但傻傻的我~~瓦城、泰平天國分不清~

都怪丫克啦~~跟我形容的這麼亂~~

但~幸好~我很聰明的~在瓦城找到正確答案~~


看看~這位親切的服務員 kiki~很認真的為我們點菜哦\^^


特地從台北來竹北吃瓦城~真是有點呆厚~~

不過~竹北的裝潢~真的不錯內~~場地很大哦~

生意也特好~~新竹不愧是有錢人~都上餐館吃飯~

整個光明一路~每家餐廳生意都爆好的~~

回程~我們又去找日本認識的朋友~

天啊~丫丹和家榮的丫布~也長大得太快了吧~

整個跟第一次去找他們的小丫布都不一樣了~

孩子在成長的速度~是我們這些老人無法跟上的~

下次~再去看丫布~想必~他一定會走了啦~呵呵~

期待喲~~~~~~~


山上人家   www.forest-park.biz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ukopooh 的頭像
    marukopooh

    幻想住在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世界裡~~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