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從我家窗外~瘋狂聽到"ㄙㄣˋ ㄙㄣˋ"的風聲~

以及時大時小的雨聲~~

心想~這個颱風真的來定了~~

不過~在新聞尚未公佈7/28停止上班上課時~

我還是不敢抱著放颱風假的心情~~~

但~~哇~就在接近八點時~終於公佈了內~

哈哈~明天不用上班內~呵呵~~

當然啦~不能太happy~因為~不知風雨會有多大~

也不知~會帶來多大的災害~~

但對於台北的我們~就是賺到一天待在家免上班日子囉~

昨天晚上的風雨~真的有颱風的樣子了~

早上難然沒有很早起~但"聽說"~早上的風雨也蠻有颱風樣的~

所以囉~這次的颱風假~應該不會被罵說~"颱風假"="血拚假"吧~

但~下午的風雨降歇~~大叔旣然來電邀約~把睡午覺的我吵醒了~

本來還想說要發脾氣罵人的~竟然吵午睡中的我~

不過~聽到他可以出門帶我出去走走~就很高興~放過罵他的念頭~

謝謝大叔~還特地帶我們鐵三角出去愰愰~用晚餐~

因為我們三個~很有默契的~都在睡午覺~都是被電話吵醒的

路上的車子不多~風漸漸小了~雨三不五時下來亂一下~

但一切接近正常~~出來透透氣的感覺不錯內~

再次來到內湖的【伍角船板】~裝潢一樣具有震憾感、藝術感~~

一個女人的夢想~想要擁有自己的一棟房子~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

大家點完餐後~就開始樓上樓下亂走亂拍~~

看看這偉大的夢想~是如何在建築裡完成的~

幸好客人不多~可以讓我們亂亂拍囉~


這是自己手工捏制的盤子哦~只有三隻腳~


室內合照~開始拍~隨處一個景~都是不錯的拍攝地~


連接一~三樓的鐵板樓梯~我想穿裙子的一定曝光~^^


養滿了滿滿的白色魚兒~不知是不是錦鯉~全白的~
婷婷說~是沒曬到太陽~所以才是白子~


在伍角船板的停車場~是一個很好的拍照VIEW哦~
因為背後就是美麗華的摩天輪~
角度還不錯哦~~我們馬上架起腳架~
當起了觀光客囉~哈哈~


吃飯~聊八卦~橋一下下清境行~~

時間也很快就過了~大家還要回家~結束這三天的"連續假期"囉



伍角船板  http://www.five-dime.com.tw/html/homepage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