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 下班後

就和丫如如相約在忠孝SOGO吃UCC的好吃鬆餅

也關心一下他的五公分傷口~真的蠻長的內@@

之後大叔來接我~殺去民權大橋下的水族館匯集地買魚缸

果真沒讓我失望~買了一個缸+過瀘器+夾燈+二株水草

才799內~



7/24 趕流行~休了不必要的假

睡醒已經十一點了~載我媽去萬華~

就買了好吃的"金好吃花枝羹"去和二個放暑假的小鬼吃午餐

吃飽飽後~就回家整理我的魚缸了~

整理放魚缸的地方~洗砂子~換水~

整理東~整理西~也忙了我一整個下午

在五點左右結束魚缸工程~~

我要趕去士林捷運站和姊妹們約會了~

早就約好的日子~誰知我會休星期五~

所以~就特地再出發前往士林逛街了~

每次有要出遊~必要到士林補一下貨~

丫到底真的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補嗎~哈哈~

管他的~殺去士林夜市就對了~

因為可以買東西吃東西~買東西吃東西~

讚啦~~~^^


7/25 就如往常~我睡到二點~還是被手機吵醒的~

三點前往舅舅家~就為了陪瑄瑄玩~

其實也不是玩~就是陪她看"霍爾的移動城堡"

還有陪她玩無聊的網路小遊戲~哈哈

因為陪她看電視玩遊戲~也粍了我整個下午的時間~

六點左右~回家前~跑去星巴克來個冷飲買一送一

就回家和我家老爺~慢慢享受囉~

晚上~等大叔下班來找我~

我們去體驗~晶華柏麗廳在暑假推出的宵夜場~

一人450+10%~如果有消費券~就可以免收服務費~

不過~個人覺得~宵夜場還好內~~

雖然有壽司、生魚片、熱食、麵類、德國豬腳、蒸餃之類的~

當然也有生菜沙拉、果汁、哈根達司、水果......

東西其實蠻多的~但沒有合我的胃口~~

也沒有大量的海鮮~~所以我覺得soso~~


7/26 一樣一樣~一如往常~我又睡到下午二點~

這次是被我媽叫醒的~因為我姊、我媽等我起床吃飯等好久

最後很餓受不了~才進來叫我起床~~

我們準備出門吃爭鮮囉~~

吃爭鮮~~逛家樂福~~再吃爭鮮~~

就這樣~~我的下午時間也咻一下就過去了~~

週日的晚上難得沒出門~~

就在家裡看電視~哈哈哈~大笑中渡過囉~

就這樣~~我的三天假期~~

怎麼咻一下就過去了咧~@@

哎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