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父誕辰的日子~丫扁被羈押禁見的日子~

就是發哥從軍去的日子~~(這麼巧~~~)

苦等了幾個月~~終於盼到兵單來報到~

或許~對他來說~終於等到了~~

畢竟等當兵~真的也蠻難熬的~~

早當晚當~都要當~~不如快點當一當~~

但~我還蠻難接受的內~~

或許是我太過擔心了吧~~操心一堆~

把當兵看得太恐怖了~~><



早上~八點出發~結果~媽丫~整個中華路塞到爆~

因為博愛特區因丫扁的關係~還在管制~~

本來十幾分鐘的車程~我們坐了半小時~~

好不容易來到台北車站~快速在麥當勞吃過早餐~

就到台北車站北二門報到了~~~

第一嚇~~被台北車站北二門報到的役男嚇到~~也太多人了吧

第二嚇~~被大叔嚇到~在上班的他~特地出來給發哥送行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救甘心a)

整個北二門的役男好多哦~整個台北市各區的役男都在這兒了

他們~都要去成功嶺報到~一列火車+3台遊覽車~~

超爆滿的一梯~連兵役課的人都說~這梯人很多~

那幹嘛沒事~安排這麼多人同一梯啊~~哈哈~~


這只是正中間的一群~左右二邊~各還有隊伍哦~

此時~當然在聽長官訓話~說一些~他在軍中很罩之類的話~

請役男的父母親不要擔心~隨時有問題~24hr可以打電話找他~

保證找的到人~~他們會把這些役男~照顧的很好的~請大家放心~

就是這一類的話囉~~相信大家可想而知~哈哈~

在這些畫面~其實都還ok~~但進了月台~就不一樣了~


這是媽媽和兒子間的對話~

也不是對話啦~只是媽媽一直怕兒子肚子餓~

在塞麵包給他~帶在車上吃的戲碼啦~~^^

媽媽永遠是擔心著孩子的......

現在還笑得出來的我們~~~


要載著役男前往成功嶺的成功專車來了~

此時~就笑不出來了吧~

隊伍被快速安排上車了~~~


我想~發哥可能特地選了一個不要靠月台的位子~

就怕感傷吧~~此時的我~早已哭醜了~哈哈

大家仔細看看~我拍這張照片時~完全沒發現~

照片正中央~剛好反射拍到~站在我前方~丫蘭媽咪的神情~

是擔心嗎????或許吧~~~

只能告訴自己~~發哥會長大的~~不要太擔心了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