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是幫發哥餞行週~~

除了自家人幫他餞行之外~他自己的約會也多的咧~

我們可是好不容易才"橋"到的~呵呵~

11/8 全家人~一起到【香滿樓】幫發哥餞行~

其實~原本可不是要吃香滿樓的~

但礙於人數較多~所以只好捨棄發哥原本跟我媽ㄠ的魚翅餐囉~哈哈

其實不管吃什麼~重點也不在餐廳~

重點是大家想要歡送發哥當去兵的誠意囉

雖然不捨~但吃飯還是要吃~日子還是要過~

所以~餞行沒有充滿感傷~而是帶來歡笑~

香滿樓~我一直也想帶家人來嚐嚐~

因為現今餐廳裡~很難找到傳統推車的港飲了~

【香滿樓】值得一堆~

而且重點是~不管他的大小點~只要有蝦的料理~一定是滿滿的蝦子

這就是我的最愛囉~~

連我媽也不得不配服~他用料的實在~

還說吃完這一頓~一個禮拜不敢吃蝦子了咧~


也謝謝好心的服務生~自動要幫我們合照囉~^^



11/9 隔一天~好不容易跟發哥預約了晚餐的時段~

雖說是晚餐時段~但這餐可是他今日的第三餐了

中午燒烤~下午火鍋~現在來個鐵板燒~

不愧是發哥~超能吃的~~不過他也說幸好晚餐不是吃到飽~

要不然~他一定吃不消~無福消受啊~哈哈~



【夏慕尼】~我都說他是高級鐵板燒~

因為一樣是鐵板料理~卻被王品搞得這麼專業有氣氛~

但這也是他獨特的地方~服務、餐點~都具高標準高水準~

讓消費者用起餐來~也比較舒適~有值得的fu囉


因為發哥趕場的原因~~我和大叔只好先行入座點餐了~

因為沒用的我又開始喊起"肚子餓扁"了這句話~

雖然大家都說太誇張了~但我真的很餓嘛.......(不過也很容易飽)


menu~我的主餐是"蘋果松阪豬"~~


這兒的用餐方式~也是採用套餐的方式進行~

一道一道的上~一樣一樣的品嚐~

這兒的東西都蠻新鮮&美味的~

剛開始會覺得每樣東西的份量看似不多~

但~真正一道道吃下來後~還是蠻有飽足感的~


連我的松阪豬~他都可以分成二種方式烹調~~

可以吃到二種不同口味的料理~蠻值得的


更妙的是~這道海鮮料理的主餐~裡面有一樣料理搞花樣~

叫做~"海鮮辮子"~用魚片和花枝編製而成的~超妙~


還有二顆超大顆的生蠔~~蚵味超重的~@@

~已經有點飽足感後~

服務生還會請我們移動一下我們的屁股

前往一般餐桌上~繼續享用我們的點心、飲品的部份~


此時~就開始稍微的叮嚀一些做姊姊的擔心~

雖然都是一些廢話~但不講就會擔心嘛~~

總之~就是要會照顧自己啦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