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~11/23 共12天~

這12天對我們來說已經很久了~

更何況對在軍中的發哥而言~應該渡日如年吧~@@

前一天的我就和爸媽先到我姊家住個一晚~

隔天早上就可以一起出發囉~@@

說到在我姐家住一晚~我就要先抱怨一下~

晚上大家準備就寢時~我因過敏~噴涕打不停~

這就已經夠我累了~ 不好入眠的我已經夠難受了~

沒想到~在凌晨三點左右~一對男女竟然在樓下給我大吵大叫~

還給我~搼打腳踢的~髒話一堆~我之後受不了了~就爬起床一看究竟~

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~和一個小胖的女子~

在一樓馬路上打架+吵架~之後~還有一台車是被"落"來打架的~

那台車~帶了棒球棍一下車就往那胖胖男打~一堆人一起打~

結果~亂打一通後~胖胖男子就朝那台車的玻璃打下去~

整個就很像在看社會新聞~~這件事情從吵到我目睹全程~

應該有半小時了吧~半小時後才有警車來橋事情~~

為啥樓下的警衛沒有報警咧~如果我知道地址我早就報了~

因為實在太吵了~吵到那附近超多住戶的內~~

不過~附帶一提的~別以為一男一女就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~

這一對~竟然是兄妹~~~

這一段插曲~把我搞得整晚幾乎都沒有睡

插曲說完了~~我要來講正題了~~^^


我本來是建議六點出門的~但敵不過其它人的意見~

變成六點起床~哎~發哥~辛苦你了~要再多等我們一下囉~^^

我敵不過他們多人的意見~><

原以為路上會塞車~結果沒有~但卻塞在要入成功嶺的入口處~

好多好多車要從三號大門進入成功嶺~好長的車龍~~

連停車都要排隊~厚~等了好久~還繞來繞去的~整個就要迷路了

我們九點半才把車子停好~快步前往發哥的兵器連前近囉~

沒想到~軍中發的邀請函上面的時間表都是騙人的

一堆行程~根本就不照劇本走嘛~~看著大家已經坐在草地上野餐了~

我們也趕緊拿了證件去領人了~呵呵~~

輔導長會對宿舍裡面大喊每個人的號碼~

不久後就會有一位丫兵哥出現囉~^^

這就是穿著大衣的發哥出現了~

馬上被眼尖的我發現~趕緊先拍一張~哈哈~

完全不像發哥了~超不習慣的~

好久沒有看他笑呵呵~露酒窩的笑了~哈哈~~


這個丫呆說~班長說要把所有的東西全帶出~

結果竟然把自己的休閒鞋綁在包包上~太好笑了~

之後~當然抓緊時間開始展開野餐活動囉~~^^


想兒子的丫蘭媽咪~正在秀出他帶來的東西~
(其實也沒帶啥~都嘛是在路上買的~)


在野餐的同時~當然要來一張合家福囉~^^


原本不敢脫帽的發哥~但被我要求想載他的迷彩帽拍照~

他最後還是把帽子借我了~~於是我也可以拍到他平頭的樣子了^^

其實這一趟懇親會~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內~

原本會以為很嚴謹、拘束~過程很攏長、乏味、無趣~

但其實沒有內~反而是過程很緊湊~

因為好不容易在超大成功嶺繞來繞去~停好車後~

見到發哥已經九點半了~~他卻說十點半就要集合~

整個就來不及應對~跟邀請函都嘛不一樣~厚~亂亂來~~

但~沒關係~最起碼還有快一小時的時間可以體驗一下懇親的fu~

十點半集合後~就是這些丫兵哥要整理場地的時候了~

看著大家拿著掃把、搬運桌椅~讓我想到好像是學生在做打掃工作呢~

懇親~集合~打掃~集合~~在次集合的時候~就是換穿便服的時候了~

穿著軍服的光頭不怪~因為大家都一樣~

穿著便服的光頭很怪~因為很不搭~


就是這個畫面~~大家換裝完畢~帶著愉悅的心情~
準備跟著家人~回到十幾天不見的溫暖家裡~~~



ps~在等待他們打掃的時間~

我和我姊還去參觀了一下"福利社"~

賣的東西也蠻多的嘛~還有女性的衛生用品哦~

因為~現在女軍官也越來越多了~~

我弟還我叫~乾脆也重軍算了~不會被減薪哦~哈哈~~




將近中午~就"滿載而歸"了~~因為根本就超載嘛~哈哈~~

到了新竹~也餓了~本來想去南寮吃海鮮的~~

但礙於不順路~~於是又來到熟悉的竹北---【十一街麵食館】

哈哈~又是十一街~因為好吃又吃不膩~^^


每次來十一街~必定點滿了一整桌~

因為太多想吃想點的嘛~~^^~~好吃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