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~~雖然很老套~但真的很真誠實用嘛~^^

而且~竟然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天會排休~

特別把他們的祝福~提前給我了~^^

聰明人~你知道我在講你啦~哈哈哈~~

還透露消息~讓公司的人給我一個大驚喜~

整個就是被蛋糕和花束嚇到~~^^


其實~人到了一個年紀~真的不會特別想過生日~~

只要聽到一聲【祝你生日快樂哦】~這樣就很滿足~就夠了

真的~~謝謝~~~



選擇了今天休假~~就和大叔去外面走走囉~~^^

一天的路程也不想走太遠~原本大叔還說那來捷運一日遊好了~

說大話的他~明明就不會做捷運~還敢在這裡嗆聲~小心迷路咧@@

最後~選擇了北海岸~我最愛看海的地方~~^^

更湊巧的是~今天連老天爺都配合我哦~來個大晴天內~

雖然吹來的風還是有點涼意~但搭配著晴天白雲~就是FIT^^

第一站~應該算是【幸福石門】吧~雖然我們先到"劉家肉粽"買肉粽~

因為來到石門~一定要買肉粽啦~哈哈~


這兒應該是現在蠻多新人會來此取景拍婚紗的地方吧~

因為我們也是看別人的介紹才來這兒的~看圖很美~不過~實際不大~

可能就某些角度取景~拍照~真的很美~但整體大致看起來~還ok啦~

不過~有大海藍天的映襯~就美了~白色的西班牙式建築~和藍天白雲大海~

這樣~就很搭啦~難怪~會是【幸福 石門】~~~

沒有特別的多加停留~~我們繼續前往~因為也到吃午餐的時候了~^^


但在前往尋找午餐的路程~我們經過了這個平常不會多看一眼的"鬼屋"

因為他座落在台2線也好多年了~

大家只知道他是一個廢墟~看久了~還有點兒恐怖吧~~

不過~就在明年一月~竟然有國外的片商想來這塊景點取景內~

太扯了啦~哈哈哈~原本12月就要拆除的地方~~

有了新的機緣可以讓他重生咧~哈哈~~




也是位於淺水灣那一長排的咖啡廳裡的其中一家囉~

他的位置~剛好在天橋回轉處而已~也是蠻好找的啦~~


用色鮮艷大膽~讓整個建築物充滿了生氣哦~


焗烤海鮮飯~~料超多   鹽烤豬肋排~~超香

酥炸拼盤~有洋蔥圈+薯條+雞塊+檸檬雞柳

好料吃飽飽後~我們也帶著我們的餐後飲料~改到室內坐坐~

獨立一個空間~像個小包廂~裡面充滿了抱枕、坐墊~
曬著窗外射進來的陽光~喝著飲料~像個懶骨頭~也不賴^^


看看這隻小熊~他就坐在我們的小空間裡~

翹腳+凸下台~比我們還悠哉內~哈哈~

這【伊亞】悠哉的渡過我們午餐時光後~

起身前往大叔計畫的下一步囉~^^

為啥是計畫呢~因為行程內容我不知~就由他帶給我驚喜囉~


接下來這個行程~真的有給到驚喜~~

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要去北投泡湯~~

但我想也想不到~竟然會是這個地方

走上中山路上~這兒有很多溫泉旅店~

我想也不想~到底要去哪一間~結果~看到大叔掉頭~

原來走過頭了啊~~看到中山路上~北投四季飯店~

我就順口問大叔:"要去四季哦"~
大叔~:"對~~"
我~:"哦~~"
結果~不是內~停在四季旁邊~有一個泊車櫃檯~

大叔跟他交談後~就麻煩他們幫忙泊車~

我們二個就被引到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大門~

我還順口問:"丫~這就是入口哦~怎麼這麼不像啊??"

沒想到~進去後~整個眼光就亮了起來~~

天外有天啊~~好漂亮的造景哦~~

這根本不是大叔說的四季飯店~

他是鼎鼎有名以前只接受會員制的~~【32行館】~~

真的有嚇到~有驚喜到~~

有關32行館的介紹~我另行介紹好了~

因為實在是太完美的地方了


泡完湯的我們~原本還要照計畫走~

就是要到內湖的【饗食天堂】用那豐盛的美食~~

可惜~真的不餓的我們~只好放棄了~~

想著想著~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~~

就靈機一動~打電話約原本就有約飯局的婷婷和老魏~

大叔選了一間~最近老魏也蠻想吃的一間店【OBA韓膳】~

我們約一約~就到那兒集合囉~~

早到的老魏~沒想到~他沒閒著~竟然偷偷去買了個小蛋糕~

交待服務生~在整點8:00時~要拿出來給我驚喜哦^^

重點是~在接近八點時~我們大家都想要再繼續點菜來吃~

都被老魏制止了~還一直說先休息一下~清空一下桌面啦~

我們大家都覺得很疑惑~有這麼飽嗎~還有休息一下~

沒想到~這是老魏的計畫~他在等服務生送蛋糕來啦~

哈哈~更扯的是~恰婷是面對服務生的~服務生拿出蛋糕時~

他還納悶的說~今天有人要來慶生哦~~

沒想到~這個"有人"就是老魏精心設計啦~哈哈~


哈哈~謝謝老魏內~~謝謝婷婷內~~



我的生日就在一片歡笑中SAY BYE BYE~~

為啥是歡笑聲呢~因為婷婷和老魏又從操高職的舊業~哈哈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