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到宜蘭~除了一堆吃吃的行程~

就是~要到礁溪泡湯啦~~

雖然我知道要泡湯~~但我根本不知要去吃裡泡~~

反正~有得泡就好了~

沒想到~今天也有驚喜內~^^

大叔帶我繞啊繞的~繞到有點山區的fu~

我很納悶的想~

這兒跟礁溪市區那的一堆溫泉飯店已經不同方向了啊

該不會是耍我吧~~只是繞繞而已~~

沒想到~繞了一點點不算山路的小路~~

我們看到了一個極為神密的地方~那就是目的地了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礁溪老爺大酒店】   

天啊~整個也太神秘了吧~地點也遠離那市區的塵喧

他的方向是往五峰旗瀑布走~所以如果是二天一夜的行程~

不彷可以到五峰旗瀑布走走哦~^^~


這是一樓大廳住宿房客check in的地方~

看看正前方的三角型~他是偽裝聖誕樹的自動門哦~哈哈~

好應景哦~因為那時剛好聖誕節快來了啦~^^



來到B1~這兒就是泡湯check in的地方了~

左邊有品茗區、休息區、右前方為商店


這就是商店販賣的產品其中之一吧~不過應該是強力推薦的~

也是在泡屋裡~放置給旅客使用的~我是覺得蠻香的啦~^^



雖然湯屋不大~但溫泉池還不小哦~

雖然外面的景色不是一望無際的露天溫泉~

但也算是半露天的啦~~還不時可以聽到隔壁湯屋有小孩玩得超high的~~

把溫泉池當游泳池玩呢~~呵呵~~~


櫃檯還會提供每間湯屋一瓶泡湯用香精

有蠻多味道可以供房客做選擇~

我試聞了一堆~聞到味覺都打亂了~~

就選了瓶洋甘菊~還不錯聞哦~~

●香氛湯屋
獨立隱密的湯屋,窗外日式庭園造景,搭配個人香氛精油,
空氣間凝結悠閒的氣息。
開放時間:9:00-23:30
間數:共計八間,每間限2人使用
價格:NTD 1,600/共1.5小時



就是這個主建築物~讓我像個傻子一樣~~

因為就在今天一早~我們抵達宜蘭時~就在高速公路上~

看到對面山頭~怎麼會有一區住宅區~蠻漂亮的~

坐擁在山區裡~地勢也較高~視線寬闊~

不知是哪裡的豪宅啊~~~

結果~下午就揭曉了~原來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~

就是礁溪老爺啦~哈哈~哈哈



這個就是背對礁溪老爺往高速公路拍的景色~

我想~"草叢"中應該有一條被遮到的高速公路吧~哈哈

以下為戶外泳池和一些建築物的照片

我覺得~礁溪老爺的整體感覺~比台北的好多了~

光建築物來講~就出色了~~

再搭配上泳池、天然的景色~更加令人通體舒暢啊^^


每天經過台北老爺~我真的不覺得他是"五朵花"內~@@


泳池一角和住宿區


泳池和天空混為一色了~真的很美~~


餐廳和住宿區上~加上水池的瀑布流水~還有夕陽在左前方~

再來杯咖啡的話~~此時又是放空的好時候了~



回程~就是這路上的夕陽~美美的陪伴著我們"塞車"回台北了~~~


礁溪老爺溫泉大飯店: http://www.hrjhotel.com.tw/main.php

 地址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

 電話 039-88628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