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大叔很愛泡湯~~

所以~就在今年的旅展~我就買了一組

不過~我是在線上買的啦~因為現場人潮實在太多了@@

自己偷偷買了一組~到時再叫大叔載我去就好了

哈哈~自己計畫的如意算盤~哈哈

不過~令我喪氣的是~每次要製作一點生活樂觀的驚喜~

都會被大叔識破~所以~別怪我是位無趣的人~

是你~就是你~臭大叔~每次都會被你看穿~氣人~

所以~我出發前幾天~就被大叔知道要去泰安觀止了~哎~

不過~最起碼~這個地方我們還沒去過囉~^^

泰安鄉~是每次要去大湖都會經過的~

但都不曾特地繞進去~趁這次的機會~來到泰安鄉走走

繞了點路~我們看到外圍不甚起眼的目的地~

心裡OS~這就是鼎鼎大名的【泰安觀止】到了~~~

為什麼說他不起眼呢???

因為他沒有華麗的外表~沒有寬廠亮眼的大廳~~

不過~我卻不是在嫌棄他哦~因為~他們想走的曲向就是不同~

已經遠離了市區都市的喧鬧~來到大自然的國度裡~

當然~要讓生活煩忙的我們~回歸一下大自然囉~

不再是高樓大廈~不再是金碧輝煌的渡假環境~

而是~讓我們能夠真正放鬆、放空的一個地方~

所以~他以建築最基本的水泥牆為主體~

外加木格柵欄上爬滿泥牆的綠色爬藤植物~

把整體建築想像成~我們是住在大自然裡~

這或許是設計師與業者想表現出的一點點不同吧~^^



CHECK IN後~~看著算寬敞的房間~再加上一整片的落地窗

蠻心曠神怡的~~^^


這就是房裡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囉~

晚上~還有人在放煙火~應該不是特地放給房客看的吧~^^


房裡的浴衣和歐舒丹是必備的基本用品哦~~


就是這個大大的檜木泡湯池~~無色無味的碳酸氫納泉~

可以讓旅客的肌肉關節放鬆~促進血液循環~

疲勞自然消除囉~


在房裡往下方一看~就可以看到戶外遊泳池以及戶外泡湯區

這兒~到了晚上~可是人潮湧躍哦~


這是夜晚的戶外游泳池~


這是夜晚的戶外泡湯區~


這個涼亭咧~就是泡湯休憩區~可以來杯熱呼呼的桂圓湯、薑汁湯~

都是喝了可以讓你心頭暖呼呼哦~

我沒泡湯~雖然也吃很飽~但也跟人家坐著喝熱熱~


這一塊是泡腳池~要不是我穿褲襪麻煩~泡腳還蠻方便的^^


這就是夜晚寧靜中的【泰安觀止】~

特別有一種安靜不與世俗競爭的原始風格~~~^^




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敦58號

電話037-941952

http://www.papawaq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