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粗礦的大叔~常常不經意會製造驚喜給我~

或許是我比較笨~容易被騙吧~哈哈

每年生日~我也會想盡辦法想製造一下驚喜~

但每次~真的每次~都會被大叔破梗

今年~也不例外~

原本想說~我這次挑的餐廳~他應該不會猜到吧~

但~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~

在明池山莊時~大叔想說要猜一下我4/6晚上訂的餐廳

於是我給他二次機會~~第一次的答案~就嚇到我了~

因為他猜的【ROBIN'S 牛排屋】~是我原本想訂的內~

太可怖內~他的第一個答案~是我原本要訂的餐廳內~

怎麼會這麼巧啦~~厚~厚~厚~那A安內~@@

第一次的答案已經嚇到我了~所以第二次的答案請他用寫的~

我們隔天check out時~再拿出來解答~~

結果~厚~真想罵髒話~~~竟然就這樣~被他猜中了

怎麼會這樣啦~厚~奇怪奇怪真奇怪~@@

真是令我又好氣又好笑~~

算了~不跟大叔計較了~(計較他破我驚喜的梗哈哈)

我們從宜蘭回來之後~先到烏來【璞石麗緻】泡湯~

天氣涼涼的~來個戶外湯屋~又冷又熱~很奇妙的感覺~

但~泡完之後~整個人~真的都熱呼呼內~

泡完湯之後~走國道三甲~一下子就可以來到信義計畫區了~

尤其交通時間省了不少~讓我們多了逛街的時間囉~

今晚~預約了晚上六點的時間~從信義路出口進入101大樓~

先坐手扶梯到2F~就有隨意鳥地方的小櫃檯尋問你的訂位大名&時間~

確認之後~就可搭電梯上樓囉~不過要先坐到60F再轉搭另一台電梯到85F

幸好~前二天有和姊妹們先來探路~

訂了靠窗的位子就位~馬上往下看看85F高度的夜景~


前方那條長長直直的~正是"信義路"~

這天~他長長的車陣~維持了好久哦~可能是下班時間~正是塞車時間吧


這張故意拍出~夜景和~101本身建築主體~


礦泉水Acqua Panna 40/人 桌上還有白色玫瑰花擺飾~還有另外開了一瓶香檳1480/人

為了慶祝生日~難得開瓶香檳來慶祝一下~

不過~我只喝了一杯~其它都進了大叔的肚子了~

因為我的臉超容易紅的~怕嚇壞路人~只好便宜大叔了~哈哈

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~點餐方式比較不一樣~

低消也不同於一般的店家~1680是低消~

也是他最便宜的套餐單價~

套餐價格介於1380~3280之間~~

雖然這兒的消費跟隨意鳥地方其它地點比是不便宜的~

但想說~大叔也沒有來過101~更別說登上這85F高的大樓

大概有370公尺左右的高度~可以俯看整個信義區還有遠處的象山

視線可以看得蠻遠的~只是~或許太高了吧~

大叔覺得他的夜景沒有之前在新光三越45F雲采餐廳好看~

不過~我覺得各有各的美感~~

除了夜景吸引人~我想~位於這麼高的地方

白天看過去的景色~一定很讚~

或許連松商後面的象山、美麗華摩天輪、木柵~

都可以映入眼簾吧~^^


餐前麵飽~還有沾醬~真的超好吃的哦~^^

雖然我忘了那個沾醬的名字~但名字不重要~好吃最重要的啦^^

除了沾醬好吃~他的麵包也很讚哦~~

即使不沾醬~單吃麵包~也是超可口的~因為那個麵包本身帶點蒜味的fu

不過~如果只是為了要吃麵包~就不必特地上來85F了啦~

可以去天母旗艦店吃哦~^^~那兒的裝潢也不賴啦


這是餐前菜~~很可惜的~每一樣我都不敢吃也不愛~

所以~又進了大叔的肚子了~^^


這一道沙拉~我真的超愛的~全是美味好吃的海鮮

有二大顆鮮嫩多汁的干貝~還有二隻剝好殼的明蝦~以及一些生菜

我也忘了還有什麼~因為我的重點都放在干貝和明蝦身上了~哈

這二樣~超鮮甜的啦~捨不得一口氣吃掉他們~



吃了上面那道滿足的沙拉後~接下來的這道~更驚為天人~

這道湯品的名字叫"猴塞雷"~真的猴塞雷啊~好一個功夫湯~

他濃郁的湯頭~一喝就知道是由多種精華熬煮出來的~

再來~用料也超實在~除了照片上一那個完整的排翅外~

還有鮑魚~排骨~香菇~我想~這些都是特別挑選過的食材~

湯頭~真是鮮甜好喝啊~


這道是我的主餐~他是德國豬腳~

但他不同於我們一般市面上吃到的外酥內嫰的作法~

他是用燉煮的方式~把豬腳燉得爛爛的~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完整的~

當服務生幫我切割時~天啊~那個豬腳~自動散開來了內~

太妙了~口味也很特別~大家如果吃膩了酥脆的德國豬腳

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種特殊的口感、口味哦~^^


這是大叔的主餐~不用想也知道是牛肉~~

但是是牛的哪個部位~我又忘了~哈哈~

因為大叔特別獨愛茹絲葵~所以~這兒的牛肉~他也說"還可以"而已@@


吃完主餐後~我把我的重頭戲秀上場了~



噹噹噹~就是我自己做得卡片啦~哈哈~

好害羞哦~因為我覺得做得好幼稚哦

不過~最起碼~我很用心嘛~

因為做一張卡片的材料~比買一張卡片貴好多哦@@

所以~不要嫌棄我的卡片哦~~

但~這位大叔~你拿卡片拍照~怎麼都沒有高興的感覺


除了卡片的驚喜外~~我唯一唯一能製造的驚喜要登場了~

哈哈哈~就是我和姊妹們~特地提前來探路時~

把我要給大叔的禮物請服務生幫我保管幾天~

等到要送上小蛋糕時~順便幫我拿出來~

這次總算有嚇到大叔了~

因為他猜不到~還會有送禮物這招~哈哈~耶比~


這個禮物~我還特地送去包裝內~事後覺得自己幹嘛浪費錢啊


謝謝服務生幫我們拍照~也謝謝他們的配合~幫我送出禮物這個驚喜

HAPPY BIRTHDAY TO UNCLE~


丫忘了講甜點~~


整套套餐吃下來~~最後一道~美味的甜點~令人失望@@

或許是因為我不愛吃甜點吧~但~這兒的甜點~真的差強人意~

還是餐點好點多了~~^^




隨意鳥地方: 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taipei-101.com.tw/ch/tower/restaurant/85f.asp

ADD: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85F
TEL:  8101-0016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