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25號~我們都會找一間餐廳吃飯~

今天~我們選了這家~可能蠻多人去過~甚至常去的~

但~卻是我和大叔~六年多前去的

前陣子廣告常在打~

美味輕鬆點~二道只有299哦~

任選一道開胃菜+一道主菜~真的只要299哦~^^

優惠期間4/14~6/8~

其實也不全是看他的廣告所吸引來的~

而是~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來Fridays吃東西了內~

於是~在這麼多家分店中~挑了"始祖--敦化店"~

這可是全亞洲第一家店哦~

敦化店真的裝潢~真的超美式風味的哦~

充滿了~懷舊、溫馨、古董的裝潢~

適合眾多族群的客人來此用餐~

在我用餐的這段時間~發現不少是家庭成員一起來用餐~

席間有小朋友的餐桌~服務生還會用心的送上一顆汽球哦~

真是充滿熱情的一個用餐環境內~


1F的裝潢~

這是B1的裝潢~天空上~還有一架飛機哦~

吧檯上採用美國最流行的畫風做壁畫~還有電視撥放著體育頻道~

我個人覺得~B1的風格~更加美式


雙料輕鬆點~二道真的只要299哦~



以上二道~就是我點的美味輕鬆點~

第一道開胃菜是--酥炸花枝圈~外皮酥酥脆脆的~裡面是一圈完整的花枝圈

第二道主菜是--南美醬醬好半雞~這道還有附薯條哦~

薯條好好吃哦~我愛吃~^^(沒記錯沒吃錯的話~他是蕃薯哦)

半雞肉質很嫰~使用的辛香料~不會很重難以接受~

這道主菜~我也很滿意~好吃內~

不再覺得~Fridays只有大漢堡好吃了~^^



大叔就沒有點美味輕鬆點了~他點的是~~

【傑克丹尼爾炭烤豬肋排 雙份】

再加價~可以享有一碗磨菇濃湯和一杯可續杯飲品

別看照片中那炭烤豬肋排很不起眼~

但~他~真的好好吃哦~

炭烤過後的豬肋排~帶點炭烤味~再加上他獨特的醬料~

真的好好吃哦~~

我原以為那醬汁會很鹽~其實不然~

搭配肋排吃起來~真是美味啊~~

最後~我已經拋棄了我的半雞~~

和大叔交換肋排吃個過癮~哈哈~

不過~實在太大了啦~我也只吃個幾排而已



星期五餐廳: 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

敦化店: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(長春敦化路口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713-357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