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台北晶華酒店B3的【三燔本家】

可以算是台北少見同時提供【涮涮鍋】、【燒肉】、【爐端燒】

這麼多樣化的餐廳了~

一間餐廳可以讓客人有三種選擇~

雖然食用的方式不同~但相同的是~食材都很新鮮實在哦~

牛肉有採用美國的高等級的肉類~還有澳洲的和牛~

想必口感都會有所不同吧~(因為我不吃牛~哈哈)

至於其它實材~也真嚴選食材哦~

每日的海鮮都是新鮮由魚港進貨的

有某部份的海鮮~可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哦^^

所以~不管是涮涮鍋、燒肉、爐端燒的食材~真的都是新鮮實在的哦

大家看到【爐端燒】這個名詞應該覺得很特別吧~

我一開始聽店員介紹也覺得~這個名字取得真妙~想說在爐上要燒什麼啊??

原來這是源至北海道釧路的一道特別的料理方式~

設置大的方形敞口式火爐,在那裡燒烤的飯菜,這種稱為「爐端燒] 

雖然去過北海道~但沒去過釧路~所以也沒聽過這特別的餐點~

不過~我們這次選擇的是燒肉~下次再來品嚐看看特色的爐端燒囉


選擇吃燒肉的我們~點了【海鮮盛合套餐】 、【美國頂極牛套餐】

海鮮盛合包含了~生大干貝*2 大明蝦*2 新鮮透抽*2  雪場蟹腳*2
還有一顆活生生的鮑魚



美國頂極牛 包含了~"一堆牛肉"~哈哈哈~因為我真的不認識牛的部份啦


看看~炭火上還在孺動的活鮑魚~這個場面~真是難得一見啊

整盤海鮮料理~都是由服務生為我們炭烤服務的~

因為餐廳考慮到~怕客人忘情的聊天沒有好好的顧到炭火上的食材

為在不爆殄天物的情況下~就由服務生為我們服務了~

本以為上面那顆鮑魚會很硬很難嚼~~結果~~

錯~~天啊~怎麼這麼嫰啊~~~~

除了沙拉~主餐外~還有鰻魚石鍋拌飯+味噌湯哦~


一般的石鍋拌飯大多是拌著豬、牛肉~~

這兒是搭配著烤過的鰻魚~很香~帶點醬汁的甜味~不錯的口味哦^^


以上吃完~說量少~也還是有點飽足感內~

不過~甜點才正要上場哦~


有手工豆漿豆腐~還有新鮮現切水果~以及黑糖糖漿、抹茶糖漿、紅豆泥~

下方還有碎冰~這可不是裝飾的哦~

是可以自己製成自我喜歡的口味剉冰哦~

很特別的一道甜點吧~這可是大叔最愛的冰內~

他當然~沒放過~吃了好幾碗哦~




整個三燔本家的設計~是聘請日本設計師親自設計的~

所以~呈現出來的是情境式日本街景的fu哦~

看看~走著走廊的盡量~就是一個賞花步道哦~

看看這畫面中的賞櫻步道~真的有拍到櫻花落下的情境~

整個就好像我置身其中~我正在賞櫻似的哦~





三燔本家 (晶華酒店B3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3

電話:2523-130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