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【五月雪】又來了~

本以為~可能沒時間去賞花了~

因為桐花的花期不長~時間一錯過~可能就要等明年了

雖然有五一勞動節連假~但5/3這天~還是硬擠出來內~

終於可以如願去土城賞桐

就在計畫要去土城賞桐時~我還在想~我前年怎麼上山的~

結果~天助我也~就在310的公車上~貼著宣傳單~

5/1~5/3~在永寧捷運站三號出口~有提供免費接駁bus哦

聽到這個好消息~馬上跟好姊妹們說~我們就方便上山了~

但因為宣傳單上只寫幾點到幾點有接駁車~沒有寫班距~

我就打了通台北客運的免付費電話0800-003307

其實我心裡也抱著~打打看~不知會不會有人接~

沒想到~真的有人接內~小姐也熱心的提供我~

車會一直來~載滿了就發車的方式~

在我要掛電話時~他還叫我等一下~我想說他要告訴我什麼特別的消息

結果~他只是想要接一句【台北客運 歡迎你的搭乘】

真是"猴禮數"啊~~^^

九點半~和姊妹們約在永寧三號出口~~

一出捷運站就好多人在排搭接駁車上車~

從排隊的隊伍~我能感覺到~這次的台北客運真的很用心哦

從永寧捷運站坐公車到南天母廣場~距離不遠~

想當初~我還是用走的走上山咧@@

到了南天母廣場~也可以看到很多台北客運的司機~

在幫忙指揮交通~疏散人群~~大熱天的~要穿襯衫+領帶+背心

真是辛苦你們了哦~~^^~謝謝你們喲~




2006年是我展開賞桐的行程~

那一年~我們就是選擇到土城承天禪寺來桐花囉~

那天的收穫soso~不過因為第一次來到此地~就當作登山踐行囉^^

今天來的收穫就截然不同了~

今年~我們看到好多好美的桐花哦~

有落在地上的~有一陀陀還在樹上像菜花的~

還有~正在落下~在空中漂的

每種不同的呈現~讓我一次一次的愛上桐花的美內

雖然~要看到美美的桐花前~要先健行一大段山路~~

但~汗流夾背的我們~卻樂此不疲內~

因為每走一段路~就會有不同的驚喜哦^^



這次的土城賞桐活動~我們玩得很愉快~

除了看到美美五月雪~我們還參與了念歌謠~就可以彩繪桐花在身上哦~


這就是在烈日中~大家排隊念歌謠~就為了畫出美美的桐花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