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來晶華的三燔本家是吃燒烤~

他除了燒烤還有涮涮鍋、爐端燒~

這次是衝著他的爐端燒來著~~

而且是一下班~直接衝來內~超近超方便



這個名字實在太特別了~

一進門~就位於入口處的左手邊~


中間是一個碳烤的烤爐~

周邊就是類似BAR檯的座位~

我們就是坐在碳烤爐的前方~

看著廚師為我們現場烤物~

BAR檯前方還擺放著今天新鮮的魚貨~

可能就是洋裝成有漁村用餐的感覺吧~

因為這個吃法~是源至北海道漁村~

他們是圍在烤爐週邊~吃吃喝喝~談天說地~

再由師父用船漿將烤好的食物~送到客人的手裡囉^^

不過~現在不用船漿送菜了啦~

雖然我也是坐在烤爐的週圍~但現在有服務生可以送菜了~



第一道沙拉~真的是~超讚的~

外皮是用炸過酥酥脆脆的春捲皮包著~

內容物則是許多新鮮的海鮮~有蝦、花枝~

食用前~再淋上一旁的和風醬~真是絕配~

最後~別放了~連酥脆的春捲皮也要吃下去哦~


我們除了點了二套套餐外~還有加點了些東西~

所以~整個桌面已經呈現快放不下的場面了@@


這已經是清理過後的樣子了~還有未上桌的菜內~


我的蝦炸物~


大叔的天婦羅~旁邊那碗湯超好喝的~

本來還想續碗的~幸好沒續~因為後來都快吃不下了^^


另外單點的花壽司~

共有五塊~我記得好像要200還是250~~

這個花壽司裡面包的料蠻多的內~我想如果有捲~一定捲不起來@





松板豬、雞肉蔥串、烤香魚~

這三項都好好吃哦~當廚師在烤爐上烤時~

我就一直盯著他看~看我的美食何時會送來~哈哈

尤其他們好厲害哦~把平常容易烤成肉乾的松板豬~烤得剛剛好內

大叔還叫了第二盤咧~^________^

雞肉蔥串也好吃~除了肉汁外~他的烤肉醬~味道也很棒哦!


鮭魚拌飯+味噌蛤蜊湯還有蛤蜊清湯~都是套餐附的~

雖然蛤蜊只有一顆~但肉超大的哦~又新鮮~吃了真爽快


很妙的一盤主菜出來了~哈哈~六個握壽司~

為啥說很妙呢??因為我點的是握壽司套餐~

但握壽司都是用生魚片做成的~偏偏我又不敢吃~

所以~廚師很貼心的~幫我把生魚片大概火烤一下~

但又不能全烤熟~那就會不好吃了~

他幫我把表面烤熟一點點~讓我不會有生生入口的噁心感^^

真是貼心內~太棒了~

尤這張就可以看出~真的只有表面熟而已~~

裡面還是名副其實的生魚片~哈哈~

看看黑鮪魚的油質肉質分配~超像牛肉的厚~^^

這片直接入了大叔的口裡~我還是沒口福吃生魚片~^^



還有一顆新鮮的鮑魚~就在我們面前現烤的~~

沾海鹽吃原味~但我還是喜歡吃上次燒烤的那顆~超好吃^^



跟吃燒烤一樣~有水果和豆腐花可以吃~

只是這兒秀氣多了~不是上次一樣超大盆的~呵呵



晶華酒店 三燔本家 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inese/Restaurants/MiHanAll.htm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 B3 

02-2523-1305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