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在msn問臆兒~~

要不要出來走走~~

她也很順的回我ok啊~但不知要去哪~

我也不知要去哪~~只跟她說~~放空發呆也行~

哈哈~~

所以~就來個放空之旅囉~~我的最愛

本來要坐客運到頭份的~

但班次真的有點兒少~所以改坐台鐵~~

謝謝好心的丫芳特地來火車站接我~

第一次坐上丫芳的車~真是興奮啊

我們一同前往頭份找臆兒~~

吃完簡單的午餐後~就殺去南庄囉

南庄雖去了很多遍~但挺多家咖啡廳都沒去過~

這次~臆兒上網排了一間~~【碧絡角】~~

名字很特別厚~~我也抱著好奇的態度前往~

我記得~一進到一樓櫃檯~要先買入園券~

但我忘了是多少錢了~~不過沒關係~可以全額抵消費哦


這是入口處~~門口就擺了盆大大的小雛菊~有夠可愛的^^

這間名字很特別的咖啡廳~實在令我大開眼界內~

因為他好漂亮哦~種了一堆植物~又有一些特色盆栽~



上面這二張照片~只是園中幾盆盆栽而已哦~

還有更多可愛的盆栽裝飾~真有心內

到處都是盆栽、花草樹木~

映入眼簾的就是~自然生態與美麗景緻囉~

另一個吸引旅客的竟是~~~

"母雞帶小雞內"~~

天啊~有幾隻母雞~生了好多雞小雞哦~

就沒有設柵欄~直接讓他們在園區裡自在的走動內~





看看可愛小小的牠們~還會不時的躲進爸媽的肚子底下哦

真是愛撒嬌內~哈哈~

想當初~當孩童傻傻的時候~超想買一隻小黃雞回家養哦>"<

那時哪曉得~小黃雞會變成跟牠媽一樣大隻~哈哈



點了咖啡、點心~~就開始坐著放空了~

說真的~他的餐soso~~但造景是蠻用心的~不錯哦^^



已經屬於老人家的我~最愛喝咖啡~放空放空~

悠悠哉哉的渡過愉快的下午~

當然~有了現成的MODEL"臆兒"我拿開始亂拍了一堆~哈哈

謝謝臆兒的配合~讓不會拍人物的我~練習一下下囉





在這兒~我們竟然可以待上三個小時內~哈哈~

果真很符合放空之旅~呵呵~

要不是天色漸漸暗了~我想~我還是捨不得離開這個自然景觀


離開前~我發現園區寫在門口的一個告示牌~蠻有趣的~

請旅客在園區如遇山豬、山羌、大型鳥類請勿追趕哦^^

但他還寫錯字~把"勿"寫成"匆"了啦~哈哈



離開這兒後~來到南庄~一定要去的南庄老街走走啊~

桂花巷、洗衣板、老郵局~都必走~

晚餐~我們選了間店~點了我超愛超愛吃的板條~

很滿足的吃著我們的晚餐~~超好吃的哦^^







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

http://www.biro.com.tw/where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