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早就約好的邀約~~但我卻一直有個不訂數~

遲遲不敢給大家確定的答案~

就在星期二~跟丫芳說好~okok沒問題~

一點抵達~八點離開~這個時間~我就可以配合的上~

此時~就要說~~有高鐵真好~^^

不過就在跟丫芳確認好星期三的約會地方時間後

她才說~大餅不能出席~~

為什麼咧~為什麼~為什麼~為什麼會這樣內~~

大餅的約會也太突然了吧~~~~

突然有種~失落感~~重色輕友~我們是犧牲品嗎~~

不過~經過朋友同事的開導~想想~這麼久了~終於有新戀情~

~還是要恭禧她囉~

而且還是得來不易的異國戀內~呵呵~~恭禧內~


中午時~先和我媽去了一趟醫院~再搭自強號抵達新竹~

和上了半天班的丫芳在此見面~再前往東大路接小霈&丫毛囉^^

人員到齊後~我們開始討論要去的目的地~

因為我們一開始計畫想去的地方還蠻多的~哈哈

最後下的訂論~是~~【喜木咖啡】~

ps找這間餐廳的人~就是~大餅~但她卻沒出現~哈哈~真妙的fu

為啥會選擇喜木咖啡呢??因為傍晚時分~我想去【新月沙灘】看夕陽


位於竹北和新豐交界處~要不是要先看過網友介紹

我想~一定~100%會錯過~因為他就位於二棟房子中的小路進去

好奇妙的地方哦~~

進去~就可以看到一片稻田~很廣寬哦~^^


這片緣油油的稻田~還有藍天白雲~令人看了心曠神怡內~~

越看越覺得~我快飛起來~可以在天空中穿梭~還有草上飛~哈哈哈




室內的用餐區也很寬敞~超挑高的~

雖然沒有很華麗、特殊的裝潢~

但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~可能是因為室內的超高挑高~

讓人們沒有室內的壓迫感內~~


這個位子~應該算是精選位子吧~

可以坐在這兒~看著天空~展開一天放空的行程~哈哈


餐廳外~除了一片稻田外~還種了一些五顏六色的植物~

顏色都很鮮艷~讓我們充滿了驚喜~~

因為我們還發現了~長了釋迦的釋迦樹^^


沒吃午餐的丫芳和我~點了咖哩雞排和咖哩牛肉來裹腹~

套餐內容包含一份主餐+湯品+飲品~

我的雞排超大塊的~吃不完啦~~

不過~這間餐廳的缺點~就在這一塊~

因為他的餐點好少哦~~像我們沒吃午餐的人~好像只有三種可以選擇

不過~飲品的選擇蠻多的`^^~~

不過~還有一個不過~就是~少了小蛋糕~這樣就可以來個下午茶組合囉^^


吃飽飽後~就開始到旁邊逛逛~展開亂拍囉


可以在涼亭~聊天看看風景~呼吸一下室外的空氣



還有這種顏色特別的雞蛋花內~



這個小窩裡~養了三隻小黑狗內~
愛狗的小霈~當然不放過~^^


看看這隻狗狗~他的嘴巴的歪的~~

我想~這裡的主人~應該是有收留流浪狗的愛心~

因為另一隻小黑狗狗~也是長短腿~~


看看牠~好妙哦~瑜珈動作一堆內~呵~


還二隻腳一起往後退~好像在做某種瑜珈動作哦^^


在喜木咖啡待了很久的我們~算一算時間~快來不及了~

才驚覺~我的夕陽~~~~~~~~~~~~~~

快快快~收拾包包~上車準備前往【新月沙灘】囉~^^





呼~好加在~有趕上~美美的夕陽內

還巧遇~新人來此取景拍婚紗~

所以~我們也突然興起~學著新人拍照動作~

拍了幾張假情侶的夕陽黃昏照~呵

為啥是假情侶呢??因為毛哥今天的穿著~太適合當新郎了~

所以~就分別和我&丫芳~來個幾張假情侶照囉^^

ps為啥沒照片~因為不是用我的相機拍的啦^^


來到沙灘~~一樣沒忘記~要來跳一下囉~哈哈




除了在沙灘上跳~也是想要和夕陽來張跳躍的合照囉~^^




這是有畫畫天份的情侶檔畫出來的~

可愛螃蟹還有雖臉巴戈狗~哈哈

漫步在沙灘~看完夕陽後~~繼續我們放空行程~~

因為時間的關係~也不能跑太遠~~so~~~

我們回到湖口~~看夜景~~^^


畫面中~左邊彎曲處~亮亮的~正是中山高速公路~

在此看夜景~可是可以把高速公路的車流量~看得一清二楚哦^^




本來是想到景色天地的~~

每次經過湖口處近~就會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大大的景色天地扛棒~

這次~真的來到店門口了~卻沒有進去~~

反而選擇景色天地下面的一間小咖啡廳坐坐~

因為我們的重點也只是夜景囉~就點杯飲料~看著夜景囉

坐著坐著~就想到~以前大學時~大家騎車著~就會來此地~

看著夜景~聊著天~~很幸福內~~

這個視野良好的夜景區~離學校不遠~~

很方便就可以抵達看到夜景~~

只可惜~在之後不久~此塊空地被行動咖啡佔拒後~

我們就沒有免費的場地~可以自由自在的欣賞夜景了......






喜木咖啡: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1F 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 am11:30~pm6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~週日 am11:30~pm9:00
電話       :03-556-0799


新月沙灘:
交通指引:  68東西快速道路往西(南寮方向)
開至終點後右轉往新豐→沿台61西濱快速道路→
下田心子出口(72公里 處)→下交流道遇紅綠燈左轉直行,即可到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