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~六點半左右出門

好久沒有出門走走了~~

雖然沒有很久~但本人較關不住啦

來到桃園新屋的【綠風草原餐廳】

這間餐廳~早就有所耳聞了~

之前有去過陽明山的綠風莊園了~

以前的名字叫做"發現花園"~

這次~總算來新屋的造訪體驗看看~

原以為在郊區的餐廳應該不好找到~但~~

下交流道~往新屋方向~雖然鄉間小路都不大條

但指標非常明顯~所以很容易就找到目的地



這裡原本是座小九洞的高爾夫球場~

經過設計師用心的改裝設計~將一萬二千坪的場地改變成一個景觀餐廳

但一樣藉由原本的草地、湖泊~讓整個園區更生動

很適合小朋友、寵物來此踏青、玩耍哦~

不過~可惜的是今日的造訪是晚上來~所以拍攝效果效差

無法呈現出~綠意盎然的大草皮~~


站在二樓~用餐區拍下去~一整片的綠色草皮~很大~

還有中間的湖泊~可以想像~裡面一定很多魚~^^

右手邊的建築物~正是舉辦婚宴的場地~~

可以跟業者做預約~來此辦個浪漫婚禮哦~^^


先在二樓做個大概的景觀瀏覽後~趕緊進入室內點餐

因為~風有點兒大~不知是不是靠海邊的關係~

竟然比半小時前~在板橋的溫度還低@@



打開MENU~認真研究一下菜色~想想要吃什麼好

結果~我對面那位先生~MENU還沒打開~就說~我點好了@@

原來~他又在網路上~把MENU看了一遍~自己心中早已經選好菜色了


套餐裡的湯品~我們點了~海鮮巧達湯&奶油南瓜湯


沙拉~就是沙拉~~但這二道沙拉種類不同哦~

但我忘了~只知一種是有鴨胸~一種是簡單的千島沙拉



中間還有送上餐前麵包~麵包沾著青醬來吃~

也蠻不賴的~~^^



主餐~碳烤美國肋眼牛排~
大叔給他的評語~還OK~不會太差~~

但~傻傻的大叔~竟然把圖片中右方那堆

以為是骨頭~沒吃他~~但~但~那堆明明就是杏鮑菇啊~`

先生~~帶骨美國牛還沒開放啦~~你新聞看太多了啦~


主餐~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好吃~料很多~~有蝦、蟹肉、花枝OR透抽、蛤仔~~

好好吃哦~~雖然口味偏甜~但多吃了二口~就不會了哦^^

好吃好吃~~流口水了~哈哈


我的甜點~~名稱好像叫烤巧克力蛋糕之類的~

送來時~是熱呼呼的哦~~

看似像發糕的表面~~很下挖~~

表皮是QQ軟軟的蛋糕表皮~裡面是熱熱的巧克力醬~

其實一開始我變怕他好甜~~有點驚驚~

但~吃了一口~~哇~~~~~

好好吃哦~雖然有點兒甜~~但又不會太甜~

總是~我只分大叔一口~其它~我全都要~^^
(因為以前甜點~我都直接送大叔吃^^)

甜甜的巧克力蛋糕~再搭上我的餐後飲料~

熱的水果茶~~酸酸甜甜的~還不賴哦~^^

不過~餐後飲料的水果茶~是要加價的~

不是套餐裡的組合哦~


店家有提供很多雜誌可供閱讀~

汽車雜誌、名牌誌、GQ、ef~~很多懂類~

下次可以跟姊妹們~來此渡過美好的下午時光哦~~^^


飯後~到園區走走~~

他的腹地真的好大哦~~

不只我在二樓跳望的景色而已~~他後面還有內~

草皮好大好大~湖泊還有二池~~

裡面真的養滿了魚~~還有鴛鴦在戲水內~~^^

白天來~一定更美更有趣哦~


不過~夜晚也有夜晚的寧靜美~~

看看不同燈光打在樹上~呈現出來的美~~蠻不同的體驗

正在想說~這麼大的草皮怎麼維持啊~

而且還開放攜帶寵物入內~~

那萬一不小時~踩到狗大便怎麼辦???

結果~此時正好看到這個----------------


大人小孩進入草皮~記得要脫鞋哦~

至於~可愛的寵物們~~你們~就到旁邊的走道涼快好了~

哈哈哈~~

總之~這次來此一遊~~還蠻滿意的~

下次要再來哦~~~~~~~~~~~~~~~~~~~




中壢綠風草原餐廳
http://www.greenbreeze.com.tw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