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四年~還有二個月~~
今天剛好是阿胖上班~較忙碌的日子~~
所以~下班的我~只好先到附近愰愰~
所以~我先到屈臣氏逛逛~~結果~~我卻買了一堆護墊~~
哈~我很奇怪~我很愛買護墊和棉棉內~~明明家裡就還有~~

逛完了屈臣氏~我又走到了sasa~~
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在逛sasa~
他的化裝、保養品怎麼會便宜到這種程度啊~
太難以想像了吧~~不過~便宜到我覺得妙~~
也不會想買內~~太俗了啦~~~
但我到sasa最重要的目的是為了~~~【小熊維尼香水】
是在報紙上看到的~~只有這兒有賣~
沒想到~真的讓我買到了~~
甜甜、淡淡的味道~~以及可愛的瓶身~~~很可愛說~~

不能再買了~就走到地下書街看看書囉~
不是我有氣質、做作~~我真的覺得~人不能太久沒看書~
"相由心生"~真的沒有錯~~所以~偶爾要看看書~充實一下自己~~

今天的晚餐~~是-------【原燒】
不錯吃內~~雖然他的燒烤物不多~~可以單點&套餐
但整個套餐吃下來~~~淋瑯滿目的菜色、餐點~~
真的很滿足哦~~而且每項菜色都有他的特色~~
好吃極了~~

不愧是王品性列的~~
每一項餐點都會做詳細的介紹
連送來的木炭~都會先用測溫度的來提醒客人現在的炭溫~~
以及每項肉類的燒烤特質~~

在燒烤過程中~他還會拿衣套將你的衣服套住~
以防油煙味~~~(但我覺得根本就不會有油煙味)
不只沒有油煙味~他連整個空間設計感~都不像燒烤店內~~



我想說~母親節~可以提前帶阿蘭媽咪~來嚐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