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幫發哥提早過生日~

就雄雄決定~今天來去吃他一直期待的牛肉吧~

每次大叔只要有機會~就會一直猛跟發哥推薦茹絲葵

他們口裡形容的牛肉~~我聽也聽不懂~~

聽他們講的天花亂墜的~~一副沒吃過就浪費此生的FU~~

真搞不懂~哈哈~~

不過~他的食材、新鮮、創意~是真的很實在~~


這是我的前菜~【雞尾醬汁蝦】~

四大隻肥肥的新鮮大蝦加上份量剛好的新鮮生菜~

搭配著雞尾醬以及現擠的萊姆~~真是美味啊~


這就是那新鮮的萊姆~沒有像檸檬般的酸度~但有微微的酸~

還幫萊姆穿衣服咧~^^


這也是我的前菜~【蟹肉馬丁尼】

他是一"碗"裝滿生肉以及蟹肉絲哦~

他的蟹肉絲不是一般市面上看到那種蟹肉棒哦~

他是真的用新鮮螃蟹~把肉分離出來內~讚~好吃~太好吃~


這是二分為三的南瓜濃湯~

因為我沒有點套餐~所以沒有今日濃場~但allen很用心

特地將二份濃湯請廚房分成三份~讓我也可以品嚐一下囉^^


這是我們點的蔬菜、馬鈴薯

蔬菜是【奶油菠菜】~~馬鈴薯是【奶油焗馬鈴薯】

原以為奶油菠菜我不敢吃~沒想到~還不錯吃內~~

至於奶油焗馬鈴薯~就打包~給丫蘭媽咪當宵夜了~

因為東西有點太多了~~^^


謝謝allen 幫我安排把"馬鈴薯"當成我的主餐~

雖然份量也很足夠~但整個口味~好像還是勞瑞斯的烤馬鈴薯贏了內~~


這就是今天的主角菜色~"美國頂極菲力牛排"~

厚厚的一大塊~我看了就飽了~

三分熟的熟度~加上磁盤上的熱度~可以依個人的喜好~

再將熟度做調整~~也因為頂質肉質的處理~不會有血水流出哦~

不吃牛的我~聽了allen對牛肉的分悉~我當下覺得肉質的學問好多哦~

但~我也是~聽聽就忘了~哈哈~

三次的茹絲葵用餐~都是~因為生日內~哈哈~

真是會挑啊~不過~這種餐廳~也不會平常想來~

還是特殊節日來吃~比較有特殊的意義囉~~

發哥~你期待的美食終於如願以償囉~~生日快樂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