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Happy  Halloween~




今天是萬聖節~昨天就可以在路上看到幼稚園的小朋友

穿著奇裝異服、臉上塗鴨~在路上玩trick or treat 很可愛^^~

我身邊也有位大姊姊~很應景的過萬聖節哦~~

他們公司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色扮演~~

這個工作對bo姊而言~真的是輕而一舉啊~~

【張君雅小妹妹】~bo姊非這個角色莫屬了啦~~

(其實不用扮~就像了~哈哈)


看看~像不像趕著回家吃泡麵的張君雅啊

bo姊可是觀查的很仔細哦~

連臉上有ok繃都有注意到~~

連廣告中~跑步回家要吃丫嬤煮的泡麵~

有裝載什麼~都看得很詳細內~


張君雅背後好像有揹娃娃~

bo姊當然也有揹啊~他背了一雙小豬娃娃哦~

胸前的揹帶~就是揹娃娃綁的哦~^^

連腳上穿的是托鞋~都注意到了哦~

所以bo姊今天也是特地穿上托鞋~

制服一定不能少的啊~白襯衫+百褶裙~了不起

還借到size剛剛好的內~讚啦


正在準備~把小豬娃娃綁上身囉~

我們二個真的很不在意路人的眼光內~

光明正大~大辣辣的~就在gucci門口~拍了起來~~

我想~gucci的door man 都在偷笑~覺得這兩女人蕭蕭a

我想~中山北路長春路口的汽機車~應該也覺得~

路上這二位女人不太安份~可能隨時會high上街吧~

因為~看到bo姊實在扮得太像了~我笑得超大聲的~

在馬上路完全不顧路人~就一直笑一直笑~哈哈哈



bo姊有張君雅的ok繃~我有3m痘痘貼

原來那時等紅綠燈的車蠻多的嘛


bo姊~你真的太~~可~~愛~~了~~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