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隔一天放假~大叔有空的話~就會選一個地方吃吃

今天~選擇假日很難訂的【水灣榕堤】

假日的榕堤爆難訂的~有了上次的經驗~真的不容小看他~

今天的平日~生意還是不錯內~~

可以算有九成滿坐吧~~怎麼大家都這麼閒啊~

明明都快十一點了~還有不少人捨不得離開~


上次我們點了那個大拚盤~和一確大濃湯~以及美味的pizza

這次~為了怕這二位仁兄吃不飽~

我打算點套餐~一人一份~應該比較夠吃吧~



套餐內容有~今日濃湯(南瓜湯)還有餐前麵包抹上好吃的特調醬
右上:馬德里嫰煎牛小排
左下:西班牙海鮮蕃茄燉飯
右下:德國風味烤脆皮豬腳

這是我們今天點的三份套餐~

大叔的牛小排份量很夠內~厚厚紮實的牛肉~

我的海鮮燉飯~味道不錯~濃濃的蘿勒味伴著奶油味~

讓我比較不畏懼奶油的味道囉~

海鮮用料也很實在哦~不錯~(當然~因為也不便宜哈哈)

雖然我吃的是海鮮燉飯~但我最最最推薦的還是【脆皮豬腳】

外皮烤得黃金酥脆~裡頭卻是香嫰多汁

超級無敵好吃的啦~~可能是釀製醬料不一樣~

他的肉質香味也很美味內~~外酥內嫰~真的很好吃內

吃完主餐的我~一定很飽了啊~但其它二位其實soso

畢竟他們的份量沒有很多~~不過~還有甜點和飲品囉~


這就是今日的甜點囉~

我都沒吃~但紅茶和一般普通茶包不同哦~

很香~不錯喝的啦^^

就這樣~滿足的吃了一頓飯~哈哈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