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選萬選~就要選天假日的時間~

其實~也不是我們要願意這麼晚才厝拜拜

只是~裝潢的李a先生~也太拖了吧~

算了算了~反正我們也不急~就看他能拖多久

經過一個農曆年~再經過裝潢的一堆突發狀況

讓工程進度一再的延延延~~

我們期待入厝拜拜這天很久了

只為了想要看這個辛苦的成品囉^^

雖然沒有整間房子都裝潢

只裝潢的主臥室和客廳~

其它部份~就先帶過~以後金錢較充裕時再來關心一下牠們囉

大置拍了一下下~因為也不知從何拍起


這是玄關一進來的一個玻璃展示櫃

不規則狀的呈現~更有空間感~

如果很規律的一格一格就會顯得死板板的~

天花板上~還有特地做一個崁燈打光哦^^


我沒有把L型沙發的另一邊拍進去~

因為安安看電視看得很認真內~

這套真皮沙發是我之後才挑中的

因為一開始在挑沙發時我堅持我要可拆式的布沙發套

完全拒絕看皮的~但偏偏有一天~我在挑油漆色卡時

一眼就看中了這一套沙發~我還馬上問裝潢的說~~

"為什麼我上次挑沙發時~沒看到這一套???

沒想到我得到這樣的回答::

"因為當初有人堅持只看布沙發套= ="

哈哈哈哈~原來是我自己差點錯過了這一套`

哈哈哈哈~~剛好又不用補差價~

所以~就是這一套了~呵呵


這是有很多儲物櫃的電視櫃~

因為當時跟裝潢的人說~我要很多櫃子裝東西~

所以就在電視櫃上~做了很多櫃子~以後可以讓我盡情的塞東西了~哈哈

不過~也因為是量得太剛好了~~

所以~37吋的液晶放進去~嘟嘟好~以後就不能換更大的電視了


很多地方~真的不知怎麼拍內~~尤其是我的最愛~"更衣室"~

真的不知怎麼拍它內~~還是親眼目睹比較實際啦~呵呵~

所以~就邀請了些朋友來大叔新家坐坐囉~


2010/04/17

就在入厝的當天~晚上~大叔邀請他家家人~和一些朋友~~

大家在新家吃吃喝喝~~從七點多開始~大叔的姊姊就幫忙料理~

客人來來往往的~~竟然到了十二點多才散場內~

也太會聊了吧~~丫大家明天都不用上班嗎~呵呵~

有酒喝~大家什麼都忘了吧~

ps~為什麼沒照片~因為我沒有參與~當然沒照片囉~哈哈~


2010/04/23

松商幫~大大小小~共12大、2小、1INF

真沒想到~大叔的新家~可以坐的下這麼多人內

叫了簡單的PIZZA餐點~大家開始在大叔家談天說地了起來~

今天的重點~不是參觀大叔家~

而是看美君的二個女兒搞破壞+打架~

天啊~終於親眼目睹美君口中~她二個女兒很皮這句話~

百聞不如一見啊~哈哈~真的很皮的二位小女孩兒~

大穎不怕汽球~竟然會把充好氣的汽球~用腳踩破、用手捏破

我們看了~不禁緊張大叫啊~

不過~孩子們~妳們真的長太快了~

上次丫姨看到你們時~才小小的一隻~現在二隻都長大了內~

尤其是小穎~長得好快哦~^^~又乖又可愛~丫姨愛


還在想YA怎麼比內~呵呵~天真可愛~就是此時了~^^

中途~咱們剛下班的蕾媽咪~也帶著她的流星雨坐小黃來大叔家報到內~

天啊~也太拚了吧~真是拍SAY~不到幸好~回程有丫擴可以幫忙載回家~謝囉~


看看~為了和媽媽搶飲料的流星雨~~好認真的表情哦

也謝謝貼心的妳們~還帶了禮物來~真的很拍SAY內~~





很高興你們大家的光臨~來增加點人氣~這樣房子才會有生氣囉^^

謝謝你們內~~^^

好可惜哦~那天沒有大合照~>"<


2010/04/24

今天是歡迎明新幫來大叔新家增加人氣~~

結果~這群人竟然沒有很HIGH~~因為~因為~

大家逛剝皮寮逛累了~看到舒適沙發~大家坐得可爽快的咧~

再加上~電視播著~看不膩的電視~就是周星馳的電視~

在看的每一人~大家都不知看了幾百遍了~

連下一句台詞都知道講什麼~還是看得很高興^^

壘壘還索性的~在沙發上~睡起了午覺咧~

不過~這一群有錢的新竹人~大家都住透天厝~

都不知我們都市人跟土地坪數競爭的痛苦~

竟然說~~大叔新家好小哦~~

姑娘們~~台北買一間25坪的房子~已經很辛苦了~~~~~~~~~~

物價高~房價高~什麼都高~那A安內~@@

大家就在看電視~吃魯味~喝飲料中~渡過下午茶時間囉~^^

大家太舒適了~也忘了拍照~A害~>"<


2010/05/01

今天是由舅媽來大叔新家掌廚~做料理給我們大家吃~^^

因為~上次大叔已經請舅媽一家人吃飯~賄絡過了~

所以~這次換舅媽舅舅下廚~回饋我們了~



噹噹~今天的主餐~~就是costco的牛小排~

用平底鍋~加岩鹽現煎~好香哦~可惜我不吃牛~


太香了啦~真的很香~~可惜~不是我的菜~>"<


我的菜來了~義大利麵~

從煮麵條~到炒義大利內醬~~都是出自舅媽的手藝哦~



除了主餐之外~~有肉~也要有青菜配嘛~~

所以~舅媽還搭配了生菜沙拉~~讓大家不至於吃太多肉~會膩~

生菜沙拉~除了一般的沙拉醬之外~

舅媽還自己調了和風醬哦~~酸酸甜甜的~~蠻有那個樣子的內^^


這兒就是沙拉自助區~~自由選取~~

真的像是在吃buffet啊~哈哈~

今晚~有吃、有喝、有說、有笑~

把這兒當作交誼廳~真是太棒了~哈哈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