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說是~被騙進【礁溪老爺大酒店】的~~

這個被騙~可以說是很甜蜜的謊言吧~哈哈~

也可以說~是我太好騙~~~@@

anyway~就是今天我可以入住【礁溪老爺】了

雖然我一直念大叔~浪費錢之類的~~

並不是我不想住~是最近手頭緊緊嘛~~

但~有人就澄清~這是去年十一月就先預定了~

所以~就放他一馬~不念了~用心去享受囉~


08年造訪的礁溪老爺只是單純來泡湯~

體驗一下~"香氛湯屋"的個人獨立湯屋~

那時就被戶外的野天活泉風呂吸引~

但礙於礁溪老爺的房價真的有點驚人~~所以就算了~

沒想到~這次真的有機會入住囉~~(灑小花)

因為訂房作業出了點問題~

原訂洋式山景二人房~~卻意外的upgrade到【洋式蘭陽平原景觀套房】

呵呵呵~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內~~真是太棒了~哈哈哈


重點不是人物~請問落地窗外的蘭陽平原嘿~^^

由櫃檯人員引領我們到房間後~做個簡略房間介紹後

不久~就會有專門做房務介紹穿和服的小姐來為房客做解說哦


客房大概介紹過後~小姐還會幫我們泡杯熱熱的茶~

讓我們稍做休息一下囉~


就是這麼一杯玄米茶~再配上甜點、風格~好放鬆哦~

在房間喝茶放空後~~當然要展開泡湯之旅啊~

要不然~不就等於白來了~= =

不過~因為太認真在泡湯了~所以根本沒有帶相機出門~~

一池泡過一池~真的好舒服哦~

雖然~沒有勇氣進去"洞天男女風呂"~也就是裸湯啦

但我覺得~戶外的野天風呂~就夠我泡得不亦樂乎了

野天風呂除了有溫泉泳游池外~還有草本溫泉水~

草本溫泉池分成二組~一種是香草的~一藥草的~都香香的

令我驚訝的是~竟然還有溫泉魚內~太特別了內

我也迫不及待帶叔叔去給溫泉魚咬咬看~~

我去烏來體驗過這種被電到的fu~大叔沒有體驗過~一定要試試囉^^


還有這個類似按摩浴缸的水療池~~躺著被汽泡ㄅㄛ~ㄅㄛ~ㄅㄛ搞得滿臉都是水

還有水柱spa~打得韌督二脈都暢通了~(哈哈好像誇張化了厚^^)

總之~我們二位在野天風呂待了快二個小時~還意猶未盡內~~

但礙於肚皮已經在咕嚕咕嚕叫了~只好上岸換衣服吃飯去囉^^


飯店的晚餐有二種選擇~

選擇一是"雲天自助餐"~選擇二是"岩波庭套餐"

想說吃點不一樣的我們~晚餐就選套餐來吃吃囉^^

一個set看了menu還蠻豐富的~

但因為飯店含的晚餐~餐標是990+10%

如選擇其它餐標~需付差價~~

不是我愛吃貴的啦~~是因為~990的主餐~

不是牛~就是羊~~丫我要吃什麼

所以就很順理成章~我可以加價選其它主餐囉~哈








別以為選擇吃套餐是傻傻的選擇哦~~

才不是的~~這一個set吃下來~~很撐很飽內~~

不只我說飽哦~連大叔也這麼覺的~這一餐~值得了^^

每天晚上20:50在飯店的大廳有活動~

這週輪到的活動是小丑表演~

這是最適合閤家同樂的地方~

大小朋友被辛苦的表演鬥來哈哈大笑內~~

不是小朋友的我~也看得很認真~

竟然還被抓上台配合表演內~~自己都覺得好丟臉哦~@@

不過~這是個體驗~能在台上和大家同樂~

我真的好高興哦~^^


這就是我上台表演所得到的戰利品哦~



礁溪老爺大飯店:http://www.hrjhotel.com.tw/main.php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